144宿舍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144宿舍

文章Blue-eyes~* » 2011-10-20, 21:29

144宿舍,一個恐怖的傳說,八年的封閉,因為校長的貪污再度運行!
144宿舍是女宿舍,從它開始住人時也就代表著邪異的開始,運行兩年,共死了七個女孩,每年四個,有一個得了精神病!
因為這一屆新生太多144宿舍也再度開啟!
郭英,林美,葉靜,歐恬是這宿舍成員!郭英是有名的郭大膽,林美是個性格偏異的人,葉靜大家叫她葉大象,足以說她胖了!歐恬是一個非常迷信的人,她還學過兩年道法叻!但道行不高,只會開天眼(陰陽眼)
在住了一個多星期過後,一切過得順利!
3月3日的晚上,郭英因白天吃多了點西瓜鬧肚疼就一人去廁所了,不久從廁所傳來了尖叫!歐恬她們聽出聲音像郭英,就迅速趕到廁所,到了廁所看見郭英坐在了地上,就扶她起來了,葉靜問她怎麼了,她卻一句話也沒說,就跑到宿舍睡了!
靈異事件也因此開始了!
這天葉靜從床上起來喝水,突然看見視窗坐了個人,仔細一看,是郭英,她連忙叫醒另外兩人來勸郭英,可誰知郭英盯著她們說了一句“死亡遊戲,九死一生”就跳下去,死了!同時也轟動了全校!
到了另天,歐恬她們提出了換宿舍,兩天后也得到了批准!144宿舍也再度封鎖!
這事過去一個多月後,歐恬對她們說出了她那天所見到的事“郭英,在從廁所出來時我就看見她背上背了一個穿紅衣服的女人,那女人雙眼流血!臉色蒼白,直至小英死了她才消失!而在我們換宿舍前一天她又出現在了視窗所以我才提出換宿舍.........”這樣才得己平息!
當再次開啟144之門時,風波會再次卷起!
Blue-eyes~*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9-02, 02:58
來自: 浪漫築夢居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