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夜的校園鬼故事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第五夜的校園鬼故事

文章Blue-eyes~* » 2011-10-19, 16:20

6月10日 星期日,又是一個星期日,日子可過的真快,轉眼我都來這個城市快一年了,今天我的一個表哥說要來看我,他要比我大五歲,已經畢業工作了,現在在一家私企做部門主管,混的不錯 ,而且他也是在這個學校畢業的

快到中午的時候,表哥來了,看來工作的感覺不錯,整個人精神飽滿,意氣風發,我和他在學校的食堂點了幾個菜,閒聊了起來,說著說著,我就和他說了前幾天郭XX的事情,覺的很奇怪,他聽了卻笑了起來,說我也在這個學校呆了四年,其實奇怪的事情多著呢,於是他就給我講了一個發生在我們宿舍的真實故事!

那還是在幾年前,當時學校還是省師範大學的分校,管理混亂,正趕上學校的領導換界,也沒人管學生,到處亂哄哄的,一天早上,表哥和幾個同學出去玩了一晚上,一直到早上才回來,學校已經開始上課了,他們幾個就聚在宿舍的門前抽煙,那時他們的宿舍正好是我們現在住的宿舍。

正抽的煙霧繚繞的時候,突然一個學生發現有一個老師從教室了走了出來,他們幾個趕快往宿舍院裡面跑,但那個老師好像看到他們了,一直朝他們這邊走過來,表哥幾個沒辦法,只好開宿舍的門,準備躲進宿舍裡,一幫人慌裡慌張的找出了鑰匙,把4號宿舍的門(也就是我們現在的28號宿舍)打開,就一窩蜂的擠了進去,可卻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事,在宿舍的左面的床上,一對男女正擁的緊緊的親熱,一看原來是他們班的孫X和一個給他們帶課的老師溫XX,這下好了,大家都慌,表哥他們更是進退兩難,不知是該呆著還是出去,最後沒辦法,大家只好退了出來,沒想到,那個老師也站在了門口,他們一開門他就看到了一切,那個老師是也是在這個學校畢業的,後來因為學習成績優秀,就被留校了,表哥他們想這回完了,被抓個正著了,可那老師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床上的那一對,可能是都是老師的緣故,並沒有說什麼,就轉身走了!

本來事情可能就這麼過去了,可幾天後學校竟然開了全校大會,把孫X和溫XX的事來了個全校通報,這下可火了,當時全校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兩人的身上,孫X和溫XX當時狠不得找個地縫鑽了進去!其實表哥他們都知道,那件事一定是那個老師幹的,當時也忿忿不平,說這小子真不地道,幾天裡,學校到處是風言風語,孫X的家長來將孫X帶了回去,辦了轉校手續,就在孫X走的當晚,溫XX從學校的六樓跳了下去,當場死亡,而不可思議的是,溫XX掉下去後,正砸在剛出來的那個告密的老師頭上,兩人雙雙命喪黃泉。

後來表哥他們瞭解到,溫XX和那個老師是一塊被留校的,兩人還一直在處男女朋友,就在前不久,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吵的不可開交,後來就分手了,後來表哥說,那天那個老師可能並不是沖著他們去的,而目的正是宿舍,而表哥他們卻將宿舍的門給打開了,導致了這本不該發生的悲劇,所以那個宿舍或許有了怨氣,總是陰沉沉的~~~

走的時候,表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沒辦法,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充滿了偶然,關鍵是你要把握自己,你去聯繫一下,從那個宿舍搬出來吧,我看著表哥,無可奈何的笑了笑,沒有說話!
Blue-eyes~*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9-02, 02:58
來自: 浪漫築夢居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