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司機的奇遇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出租車司機的奇遇

文章千江雪 » 2011-10-10, 13:31

這是泰國人阿章的故事。

阿章的叔叔是個出租車司機,和其他司機一樣,每天忙忙碌碌并無特别之處。有一天,他照例在路邊泊車等待客人,卻來了一位僧侶要求搭車。泰國人信佛,對僧侶尤其尊重。阿章的叔叔非常有禮貌得請僧侶上車。僧侶要去的地方很遠,開車要幾個小時。換做其他的司機,也許就不太想去了,但是阿章的叔叔出於尊重的心裏,還是二話沒說把僧侶送到了目的地。

臨下車,僧侶就說他沒有錢付車資。開車這麼久,累就不說了,結果還做了虧本生意,阿章的叔叔雖說有些生氣,但轉念一想,畢竟人家是出家人,也叫笑呵呵的說「那就不用給了,就當我送您過來吧」。

僧侶也笑了笑,拿出一個掛鏈送給阿章的叔叔,說「這個送給你,表示我的感謝」。

阿章的叔叔看了看掛鏈,像個小巧的小壇子。也沒太在意,道了謝就把掛鏈挂在車的後視鏡上,然後開車回去了。

說來也奇怪,從這天開始,阿章的叔叔竟然一個客人都載不到。不管有多少人在等出租車,可是那些人都只是望望他的車,然後就走開了。

百思不得其解,就這樣過了十來天,阿章的叔叔一單生意都沒做過。可還得賺錢養家啊,這樣下去可怎麼辦呢。他暗自下了決定,如果今天再沒生意,就不開出租車轉做其他工作了。

當阿章的叔叔開著空車漫無目的的瞎繞的時候,遠遠就看見路邊有個女子招手搭車。他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確定前後并沒有其他出租車了,他才肯定這女子是在朝他招手。停了車,女子上了車,說了地點後就沉默了。阿章的叔叔本來想跟她聊聊天,看那女子一臉冷漠的樣子,也就作罷了。

到了目的地,女子付了錢並未急著下車,而是問阿章的叔叔「知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生意。」阿章的叔叔也覺得很奇怪,她怎麼知道的啊。女子接著說,「你卦在後視鏡那個掛鏈,裏面裝的是七個人的骨灰。這個東西你應該掛在家裏,會保你家宅平安,而你掛在車裏,外面的人不論什麼時候看你的車,裏面都是坐滿了人的……」

阿章的叔叔大驚,看著掛鏈說不出話來。回過神來想再問問女子,卻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千江雪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