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埋六百年的女屍生下嬰兒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雪埋六百年的女屍生下嬰兒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9, 13:35

蘇聯科學 院的教授、莫斯科胚胎學家奧古魯夫醫生透露:一個600年前被積雪掩埋的孕婦,她體內的胎兒竟成功地接生下來,………

活了72小時,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跡。 這個被命名為特靈娜的女性胎兒,母體女屍被埋在蘇聯最寒冷的地區華耶西伯爾島上,這裏溫度低至攝氏零下70度以下,屍體被埋在一堵雪牆裏。

死者年令有20多歲,胎兒已逾七個月。科學家們將屍體浸在充滿氧溶液的金屬箱內緩解,在屍體軟化後,經X光透視,發現有胎兒在母體內。經剖腹手術後,醫生取出仍在冰凍狀態的胎兒,重7kg。

她在一隻特別的器皿內存放不久,器官開始運轉,心臟開始跳動,活了起來。在對母體進行研究之後。科學家認為母體是在死亡後立即被雪封起來的;因此體內胎兒生機沒有被破壞。

由於母體感染了一種不知名的病毒致死,嬰兒活了72小時,也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這一生命奇跡引起了各國科學家濃厚的興趣。
千江雪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