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怪人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操場怪人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8, 10:41

如果說我看到的那個人是鬼的話,我也不敢肯定,其實我也不確定他究竟是人仰或鬼,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那天清晨六時多,我照常踏著腳車去上學時,由於要經過一個山頭才能到達學校,所以每每行至這裡都要嘆口氣,這個山頭說高不高,說低不低,但總是要提氣踏上去,蠻吃力的,而且還會累得滿身汗。

我最討厭就是穿著濕透的校服在冷風禀禀的早晨等它吹乾,這樣是會發出臭汗味的,多麽不習慣,但也沒辦法能逃避。

這日早上,我辛苦的將鐵馬快速踏上山頭,出現在前面的那座建築物就是我的學校了,帶著滿身大汗向校門踏去,只要一進入校門就可以見到足球場。

通常這個時候都是不見人影的,大家都聚在教室里或在食堂內,但今天有些怪怪的感覺,因為我竟然看到草場上有個人影在來回走動。

雖然那個人影模糊不清,但可以肯定的是的確是有一個人在草場上走動,我和他的距離只是在20尺之內,可是天色尚未全亮,我不能清楚地看到他的臉。

不過他看來是個年青人的模樣,全身白衣白褲,而且像是那種病人穿的醫院制服。

他的身子很瘦似乎毫無力氣般在草地上飄來飄去,我開始有些怕了,匆匆踏著腳車離開草場,頭也不回地朝停放腳車的地方去。

等放好腳車出來後,偷偷瞄了一眼草場,發現他已不在了,察看校園四處都沒有他的縱影,回到課室問起同學有否看到草場怪人,但他們都回答:「草場剛才到現在根本就沒有人。」
千江雪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