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背心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紅背心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8, 10:28

一個很很狠離奇的故事。

在某警官學院,一個月圓的浪漫夜晚,未來的警長和警花在月光下散步。他們都很年輕,是來接受培訓的,認識了,再也不願意分開。可是過幾天他們就必須回到各自原來的單位了,也許很難見一次面。這個夜晚,當然出來走走。

慢慢走到河邊,他們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黑黑的河水,黑黑的樹叢,黑黑的天,就連月亮也那麼發暗。幾縷烏雲冷冷地浮游著。經過多少場面的他們怎麼會害怕?不過兩人還是越靠越緊了。起了一陣涼風,樹葉也沙沙叫了起來。於是他們走到一個小柴房後,躲著風,說些悄悄話。

兩人正說得動情,柴房木板牆上的裂縫中傳來一個尖尖的聲音,顫抖著:「我要給你上一件紅背心。」

女警暴跳起來,自己的秘密被旁人偷聽的憤怒是無法遏抑的,何況那麼突然。

「誰!誰在那裡!!給我出來!」她失去理智般咆哮著。

沒有回音

「誰!」

男的有一點害怕,或者是不願意看她在這杳無人蹟的地方對著一個木頭篷子大喊大叫。「你聽錯了,沒有人。」他明明也聽到了。

話音未落,一串令人渾身發冷的尖厲的笑聲傳了出來,如蚊子叫一般細。男警只感到一股涼氣自脊柱貫穿,而女警更加暴跳如雷。

「你去把他抓出來!」女警喊道。男的不感,他默不作聲,頭皮上一層冷汗。

女的輕蔑地回頭掃了他一眼。她拔出了手槍。那是她有權攜帶的。男的也有一支,他也伸手摸住了槍套。

「如果我叫你,你就衝進來!」說完,她頭也不回地往木板門走去。

她作好了動作準備,雙手持槍,便一腳踹開破舊的木板門。人影一閃,颯爽地消失在未知的那片黑暗中,就像以前對付狡詐的匪徒。

寂靜,沉默的夜,只留下淡淡的月色和門口呼吸急促又不敢做聲的男警官。他濕忽忽的臉能感覺到每一絲幽靈般的夜風。一切都像死亡一般安靜。

突然,一個瘋狂而沙啞的聲音叫喊著:「我要給你穿上一件紅背心。」接著便是一聲尖厲的槍響,長長的呼嘯劃破了夜空。

男的如同中彈一般全身癱軟了。他好久好久才找到了自己的意識。

槍身停了,叫喊聲停了,一切又恢復了死寂。男的揩了揩額頭的汗,定了定神,戰抖著呼喚她的名字。

沒有回答。

男的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覺得可怕了,他很麻木地走向木門,並不知道為什麼。

他把門推得更開一些,走了進去。沒有光,只有一種他很熟悉的味道,但他忘了是什麼。一片黑暗。他哆哆嗦嗦地摁亮了發血紅色光的鑰匙燈。雖然不很亮,但在這裡所看到的一切已經足以使他暈過去。

女警官死了,斜靠在牆上,手中握著槍,自己的咽喉卻中了彈。濕濕的血從那裡一直流到地上。

而她的警服上,留下一大塊鮮血染紅的痕跡---就像一件紅紅的背心。
千江雪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