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詭異的一張圖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想知道各種靈異世界的事嗎?挑戰驚懼的感覺,各種嘔心、詭異、可怕、驚駭的人事物。

世上最詭異的一張圖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6, 16:07

圖檔

關於這幅圖的來源,我簡介一下:畫中的女子是東南亞(據說是新西蘭)的一個年輕貌美的姑娘,當時她正和一個畫家在熱戀之中,畫家因為他的畫得不到别人的賞識而感到悲觀,姑娘就想用自己的愛情來改變畫家的悲觀心理。

可是好景不長,在當地有一個惡霸,有錢又有權勢,那惡霸見到這姑娘起了歹心,把她糟蹋蹂躏了,姑娘很傷心,絕望。

最後,這個脆弱的女人絕望的自殺了。

畫家得知後,悲傷至極,然後用全部精力做了這幅畫,最後也自殺了。

那個惡霸之後看到這副畫,莫名其妙的發瘋了,用手把自己的臉抓得稀爛,還直接用手摳出了自己的眼珠子,然後歇斯底裏對畫中的女子喊:「不要這樣看我!」最後也自殺了。

從此這副畫不知道怎麽被保留下來的,也不知道傳了多少年,據說20世紀70年代,英國有一個畫家看到這副畫,盯著畫中女子的眼睛一直看,看久了,身上就起雞皮疙瘩,然後眼前的畫面出現幻像,是2個男人的頭像,再稍微看久一點,感覺自己的心臟已經在隱隱作痛。

最後這個畫家莫名其妙的在家裏上吊自殺了。

也有人雖然看過這副畫,但是有一種無法形容,說不出的力量在迫使自己看畫中女子的眼睛,根本無法自拔。

這副畫在當時已經被當地的宗教收走,宗教稱這副畫為:靈圖。

據說從她的眼睛除了可以看出幻像,還可以看出那2個男人(畫家和惡霸)死時的面孔!

1,不對稱 人體本身是不對稱的,這在圖片中同樣可見。人後面的門縫可看成一條對稱線,但從對稱線本身成上面向右下面向左傾斜,如果按對稱線觀察人物,可知它與人的的發型分線正好重合。如果將對稱線順其自然地延伸,可發現人被分成了上寬下窄(左)的兩部分,但每一半人體從頭到腳的各部分都有。

2,左高右低(對面) 圖中凡是本爲應該是對稱的部分――背景中的門環,人體上的耳朵、眼睛、鼻子、胸部、雙手、手镯、雙腳――都明顯表現爲左高右低。

其中,最具詭異意味的是眼睛,如果仔細觀察,即可發現,圖上美女的右眼所視稍高、左眼稍平,並且,黑眼珠周圍隱隱可見血線。

3,顔色 臉、頸部顔色乍看沒有異樣,但仔細觀察,則隐約可見青色透出;嘴唇顔色微泛青紫。同時,面部笑容也不自然,好像是被迫将面部肌肉向後拉伸了點。最明顯的是手臂:右手顔色有些刺眼,且紫氣極濃。

4,人體組成 如果我們詳細觀察人體的頸、肩結合處,可以發現,她的兩肩是平的,這和前面所說的左高右低恰成對照,襯以衣領的直立,即可知道,人的頭是直接安在肩膀上的,卻不是自然地長在肩膀上的。 再看雙手的上臂,肩與臂的結合處不自然。上臂與前臂的結合處,從衣袖的褶皺可以看出,更爲明顯,好像是斷的。

也就是說,看上去前臂好像是直接放在那裏的,卻不是與上臂有直接的連接關係。膝關節處,乍看沒有什麽不對,但看仔細了同樣可以發現其中的異樣: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無論一個人如何坐,其大腿與小腿通過膝關節的連接都是非常明顯的,也就是說,無論是穿裙還是穿褲,都會顯現出自然的彎曲。

但圖片中卻不同:膝蓋突出,但下面的裙子卻有些後縮。因此,基本可以斷言:圖片中的美女沒有小腿(當然也就沒有腳)!用同樣的眼光觀察,可以發現,圖片中的美女沒有腰!上身和下身是直接對接的!

5,肉感體現 任何人都知道,如果一個人身上沒有肌肉和血,那會是什麽樣子?答案:不是木乃伊,就是骷髅。 圖片中的美女,臉和雙手看上去是有肉的,但血色不對。 再看圖片中的美女的衣着,在本來應該體現肉感的地方都有不同程度的褶皺:肩、上臂、小腹和大腿。

這說明什麼?說明衣服裏面根本就沒有肉!沒有肉,那麼,如果這些部分還是人的器官組成的話,那就只能是骨頭,並且也隻有骨頭!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圖片中美女的胸部,按照前面所說的透視性觀察(肉感),可以發現,那個美女的雙峰,不是自然生長的,而是故意用了什麽東西給支撐起來的,也就是說,圖片中的美女根本就沒有雙峰!

結論:這張美女圖片,其實只有美女的外在表象,實際上除了頭部和兩隻前臂被加工成了看似正常的美女形象外,整個身體其實就是一副骷髅!一副沒有腰、沒有上臂、沒有雙腳的骷髅! 她背後的背景看久了也有骷髅!

第一:仔細看左邊的門把手,其實這女人的一縷頭髮是繫在門拴上的。

第二:這張美女圖片,其實隻有美女的外在表象,實際上除了頭部和兩隻前臂被加工成了看似正常的美女形象外,整個身體其實就是一副骷髅!一副沒有腰、沒有上臂、沒有雙腳的骷髅! 第

三:臉和手的顔色不同,並且左右臉的表情也不一樣,可以斷定手和臉分别是屬於三個女人的,拼湊而成!

第四:有人說他左腕上戴的是屍環,很多恐怖片中都有出現過。

所以,綜合來看,可以得出的結論是,這個女人只是一副皮囊+一身衣服,她其實不是坐在椅子上,而是整個身體吊在門把手上,而她身後這個門就是傳說中的鬼門!
千江雪
 

Re: 世上最詭異的一張圖

文章年歲 » 2011-10-09, 13:30

江雪大哥呀~ 你有很認真很認真看過這幅圖嗎?!
年歲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11-09-28, 22:19

Re: 世上最詭異的一張圖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9, 13:40

您覺得呢?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

我是覺得這位把這照片觀察很仔細

寫的亂好的亂有這麼一回事阿

覺得他很厲害

我是雪大姐..性別別搞混囉!!^^
千江雪
 

Re: 世上最詭異的一張圖

文章年歲 » 2011-10-10, 12:14

嘻嘻~ 雪大姊~ 妳也覺得這張圖被寫得亂好的唄~

就我而言~ 我對畫作雖不是研究精通~可也看得出來畫作本身產生的美感~

可被說得好像受詛咒一樣,呵,真不知該不該說是作畫人功力太好,讓人有無限遐想。^ ^

不過,更要感謝雪大姊每天努力的發文~讓我能「大飽眼福」~ ^ ^ 嘻
年歲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11-09-28, 22:19

Re: 世上最詭異的一張圖

文章千江雪 » 2011-10-10, 13:21

是阿

一幅美如冠玉的美女畫

竟被說成~~~

畫作者簡直是巧奪天工

遭人忌妒惡搞吧!

哈~~

我習慣與網友分享我看到的文章

這也是我的興趣

做完自己的事情

喜歡看文章聽音樂 @onion24@
千江雪
 


回到 靈異故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