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有沒有富貴命

世上無奇不有,在這裡有五行八卦、奇門遁甲、風水陽宅、姓名學、中國測字、符籙咒語、茅山、降頭等等奇人奇事奇聞奇論。

看看自己有沒有富貴命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7, 07:33

有人話命運用自己雙手去創造,不過又有說冥冥中有主宰,富貴不能強求。究竟你
一生勞碌還是生成富貴命呢?皇帝詩可以為你揭示一切。


玩法:
先參考表一,找出屬於自己的出生時間,再參考表二:找出你出生季節及時間屬於皇帝的一個部分,你就知道自己一生運程點。

表一:皇帝四季歌 出生時間對照表

子時(PM11:00至AM12:59)
丑時(AM1:00M至PM2:59)
寅時(AM3:00至AM04:59)
卯時(AM5:00至AM6:59)
辰時(AM07:00至AM08:59)
巳時(AM09:00至AM10:59)
午時(AM11:00至AM12:59)
未時(PM01:00至PM02:59)
申時(PM03:00至PM04:59)
酉時(PM05:00至PM06:59)
戌時(PM07:00至PM08:59)
亥時(PM09:00至PM10:59)

表二:

春季生(即新曆2月4日至5月5日)

配子時:生在黃帝頭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配丑時或亥時:生在黃帝腹
配午時:生在黃帝腰
配巳時或未時:生在黃帝手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膝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足

夏季生(即新曆5月6日至8月7日)

配午時:生在黃帝頭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配未時或亥時:生在黃帝腹
配子時:生在黃帝腰
配丑時或巳時:生在黃帝手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膝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足

秋季生(即新曆8月8日至11月7日)

配玄時:生在黃帝頭
配子時或午時:生在黃帝肩
配卯時或未時:生在黃帝腹
配申時:生在黃帝腰
配丑時或巳時:生在黃帝手
配寅時酉時:生在黃帝膝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足

冬季生(即新曆11月8日至2月3日)

配巳時:生在黃帝頭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腹
配子時:生在黃帝腰
配午時或亥時:生在黃帝手
配丑時或未時:生在黃帝膝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足

測驗分析

生在皇帝頭 「一生衣食無憂」
「生在皇帝頭」朋友,雖然未必會「拜爵封侯」,但「勝在家境不俗」。幼年至青少年期間生活風平浪靜、衣食無憂,這種福氣重會持續一生。
不過,有時由於先天條件太好,令人失去奮鬥動力,若能努力加把勁,成功機會比一般人高得多。

生在皇帝肩 「中年運佳」
「生在皇帝肩」人早年運程並不太差,只不過身心勞累,踏入中年後(必須要結婚先得),運氣及際遇則會大幅進步。財運方面,亦會由「出出入入」而變成「多入少出」。
除此之外,「生在皇帝肩」亦同時表示「易得親友助力」,若能善用優點如同屋人合股創業,就可以增加成功機會啦!

生在皇帝手 「經濟支柱」
「生在皇帝手」人名副其實是「實幹型」,你一生中財源不絕,而你交際手腕十分了得,是天生生意人才,所以可考慮去創業。
「生在皇帝手」人如無意外必屬家庭經濟支柱。早年運氣大多一般,但若能及早理解個人特長,再堅定向目標前進,以致到晚運,都必定能夠「衣食無憂」。

生在皇帝膝 「一生勞碌」
生在皇帝膝人,一生比較辛苦。因為「僥倖」從不會降臨閣下身上,而你生命中所爭取到金錢、事業等,都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努力先可以達到。
你早年勞勞碌碌,中年之後亦會辛勞,但正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所以你意志同毅力都會比一般人強得多。若能夠抱住永不放棄精神,晚運非常不俗。

生在皇帝足 「遠行有發展」
「生在皇帝足」人一生欠缺長輩及親友協助,所以不要有依靠祖蔭的想法。而你會
「成功」或「失敗」,要視乎你是否懂得自強不息。而你運氣以愈離開「出生舊居」而變得愈好。
閣下可考慮北上或前往他方發展,說不定可令你人生出現重大轉機。而「生在皇帝足」朋友要特別留意婚姻問題,千萬別意氣用事而導致感情出現裂縫。

生在皇帝腰 「受寵型」
以古書而論,「生在皇帝腰」其實即是「生在皇帝腰下跟」。其特色是「生來萬千寵愛,用勤家運可改。」因為父母親將你視為珠寶,不但小心培育,而且亦有高度期望。
而你一生多有貴人扶持,步入中年後亦可獲得相當穩定同富足生活。不過,你必須先克服「溫室性格」,磨練身心且培養意志力,才可馬到功成。

生在皇帝腹 「才氣型」
「生在皇帝腹」人特別重視品味,事業方面你會追求卓越成就,加上你腦筋靈活,才氣不俗,所以容易達到「成功」。
不過,閣下小心切勿「聰明反被聰明誤」而好高鶩遠,做事不切實際。只要閣下意腳踏實地,你成就必可更大及更持久。
千江雪
 

回到 命理玄學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