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鼻子大小看你一生財運吉凶

世上無奇不有,在這裡有五行八卦、奇門遁甲、風水陽宅、姓名學、中國測字、符籙咒語、茅山、降頭等等奇人奇事奇聞奇論。

從鼻子大小看你一生財運吉凶

文章千江雪 » 2011-10-06, 14:54

鼻子在相學上稱「財帛宮」。是觀察一個人的財運所在。但鼻準和兩邊小鼻子,對於一生和目前的財運,是好是壞,顯現得更為重要。

1、鼻從山根起,高聳有肉,鼻準豈滿,兩小鼻子圓拱不露孔,這是一個相黨好的鼻形,表示財運順利。

2、鼻準氣色明亮光潤的時候,顯示財運亨通。如果仔免現灰暗色,不但手頭銀根短少,可能錢財要遭受到意外的損失

3、鼻準如不是因寒冷的仔候冷紅,而是經常紅的,表示財運阻滯;更是一個疇野心勃勃,詭計百出的人。鼻準赤色,更有小孔如發泡狀,所謂酒糟鼻;表示一生在經濟上,時常發生困難。

鼻尖的中間,有一度凹痕,把鼻尖分裂,表示個性喜歡分析,好尋根究底的。這種人對於每一樣事情,總是存有一個懷疑心,不經他親眼見和親耳聽,是不會相信的。具有這樣性格的人,如果學者,是很適宜的。倘若從事社會工作,便難得和別人融洽相處了。而且當年的財運,是不會好的。

4、鼻樑薄削無肉,主一生貧苦。

5、鼻樑豐滿肉厚,小鼻子圓,大小平均,表示有財富。更有冷靜的頭腦,是個精打細鼻的人。鼻樑露節,預示一生勞苦。女性如有這種鼻形,可能守寡。

6、鼻樑如有深刻的亂紋發現,如屬女性,主婚姻有麻煩發生。可能引致分居或離婚,如果鼻樑有青筋存在,表示有私通事。

7、山根低折,表示早年事業發展頗佳,但後期會遭遇失敗。

8、鼻樑不正,表示對兒女缺乏愛心,又主一生命運不佳。

9、鼻樑高,雙顴瀉,地閣尖削,這種人可能出生在一良好的家庭,但他到中年過后,事業會失敗的。

10、鼻準有肉,但下垂,表示愛好情慾貪小便宜。

11、鼻準無肉而尖,更下垂,所謂鷹咀鼻者;個性機敏,但狡猾性頗強,如遭遇有阻礙力,必然躁暴淚怒,而且報復心很重。

12、鼻準肉豐隆,大而圓整,表示個性仁慈,精神暢旺,是一個能夠舍己為人的人。鼻準肉滿,大而圓整,但下垂蓋過人中,這是屬於猶太鼻形,表示非常精明,對於商業能夠精打細算,不過為人夠狡猾。

13、鼻準有凹痕發現,名為漏槽,個性多疑要且膽小,很難和合作。倘若配上一雙三白眼,

14、上唇又短,必然難逃避災難。

15、小鼻子仰露,表示難守秘密,好花錢,不善節儉。

16、小鼻子細小的人,主求財難;即使有財,亦難保守。

17、鼻準的色素,要光澤黃潤為佳;倘若失去光澤,更顯灰暗色,這是屬於敗色。如印堂再現灰色的話,難免災難來臨。

18、鼻準經常現赤色,而鼻樹又歪曲,主有反叛或不忠實的個性,生活難安定。

19、鼻準赤色,更有小孔如發泡狀,所謂酒糟鼻,表示經濟會發生困難。更有酗酒和行為放盪的傾向。

20、觀察女性的鼻,可以預測她的婚姻前途,是好是壞。如果她的鼻形美麗,她可以嫁得一個稱心的丈夫。倘若鼻形不好,更有缺點存在,必然難求婚姻表滿了。

21、女性鼻高,但顴骨低下,主三十五歲之前,命運遭受困難。

22、女性的鼻形,特別細小,和面部不相稱。表示小氣,嫉妬心重,要忍受挫折的命運。不過這種人的個性柔弱,敏感情強,而且聰明。

23、女性如具有拱形鼻,表示有丈夫氣,她可能和男性爭奪地位。這種人可能遲婚,三十五歲之前,未必找到理想的丈夫。

24、鼻準如有傷痕,主破財。

25、小鼻子是表示錢財的儲蓄箱,要圓厚和不露鼻孔,才是能夠儲蓄大量的錢財。太小,是嫩財。露鼻孔,雖有財,但容易散失。

26、小鼻子一邊大,一邊小。或是一邊高,一邊低,總是不勻稱的話,表示錢是賺到了,結果還是兩手空空。以為財運沒有了,卻又進一筆財來;實在是一生的財運不安定的。更是一種逢賭必負的相。
千江雪
 

回到 命理玄學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