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號碼占卜+出生年月日=你的後天命局

世上無奇不有,在這裡有五行八卦、奇門遁甲、風水陽宅、姓名學、中國測字、符籙咒語、茅山、降頭等等奇人奇事奇聞奇論。

身分證號碼占卜+出生年月日=你的後天命局

文章千江雪 » 2011-09-19, 09:35

方法:: 先把身分證號碼的全部數字不斷相加,直至加到得出個位數

例如:k567894(3),英文字母和括弧內數字不要
即:5+6+7+8+9+4=39
3+9=12
1+2=3

然後把出生年月日全部數字不斷相加,直至得出個位數
例如:1976年3月8日
即:1+9+7+6+3+8=34
3+4=7

將2樣既結果相加
例如:3+7=10(位個是0)

得出的個位數字就是你的後天命局運程數字




==============================

1.壹世行運
你一生運動良好,性格聰明堅強,做事果斷,是攀上高位的成功人士典範。但感情運較差,要注意工作和戀愛之間的平衡。1代表開始,你的前途決定於每件事情的起步點,若開始時處理得恰當,計劃周詳,成事機會極大。

2.貴人義助
雖然你窠算聰明能幹,做事更會有點糊塗,但你卻是個非常幸福的人,就算是出現阻礙,也會憑著你的運氣和樂觀性格而逢凶化吉,2是個開心數字,凡是不會爭持,朋友運極佳,眾多貴人扶持下,助你度過了不少難關。

3.生猛執著
聰明..勤勞又堅定的你,做事鍥而不捨,但過度執著反覆。幸好3代表活力和衝勁,你勤奮好學和敢於挑戰困難,所以好運就算不是常降臨,你仍能在困苦中得到大成就。但不要貪取偏財,短線投機會使你因小失大。

4.充滿傳奇
運程大起大落,一生遭遇比平凡人多采多姿,無論是事業或愛情,必有一方會讓你經歷難以想像的波折困苦,所以你必須學會樂觀地生活,尤其在30-40歲間,困難較大,千萬不要倒下來,要堅強面對,捱過困境後便可安享愉快人生。

5.十年機會
少年運相當不俗,成年後較為勞碌,是力不到不為財的辛苦命。沒有橫財運的你不宜賭博,就算打麻雀也會輸大錢。事業上要懂得把握機會,尤其25-35歲是建立成就我最佳時機,到外地發展成就更大,尤以西方國家為佳。

6.堅毅過人
你擁有驚人的毅力,做事細心而堅定,故成功機會較大,別人不願意或做不到的事,你都可以咬緊牙關完成。年紀輕輕便目標清晰,且能逐步完成理想。中年後運氣順暢,只要不貪,能一生衣食無憂,安享晚年呢。

7.無驚無險
無災無難,無論事業..愛情或財運,你都是<中間>命的人,生活寧靜安穩,感情細水長流,財運正常,儲蓄力很強。只要你不勉強自己做些驚天動地的事,幾乎一生無憂。尤其今時今日的市道,你應該明白平凡本身便是福。

8.奇人奇事
在別人眼中是個極為幸運的人,一生遇到不少奇事,事業愛情的際遇都比別人多,經常為人生的抉擇而煩惱。奇遇亦同時帶來不少麻煩,你必須見招折招,把麻煩變成機會。你不算是福星高照,但每每能逢凶化吉,最終會帶來正果。

9.幸運人辦
你正是不勞而穫的人辦,做事懶散的你,偏偏付出少少,收穫多多,任何事也不能把你難到,別人無法完成的事,只要你一插手,便可輕而易舉地完成,真正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不過你欠缺勤奮,做事得過且過,如果多加努力,成就更大。

0.永遠亞二
你生成二奶命,凡事總是欠了一點運氣,無論是事業或愛情,經常屈居亞軍,輸給能力比你差的人,經常讓你感到懷才不遇,鬱鬱不得志。若你能寬容一點面對,便會欣賞<亞二>的好處。過於高估自己是你的致命傷

我是2
千江雪
 

回到 命理玄學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