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鑑別處女的方法(守宮)線秘密

您有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的優質好書嗎?不論是小說、教育、知識,歡迎推薦。

古代鑑別處女的方法(守宮)線秘密

文章無極炫楓 » 2009-03-31, 19:26

古代鑑別處女的方法(守宮)線秘密

古人將守宮砂點在手臂,其實是點在這條經脈上,一旦交合,動了真氣,
就會使守宮砂褪色,所以會有一條藍色經脈。

一小點紅守宮淡紅色,如果還看得到話,那就表示她是處女!

如現在女性沒點守宮砂,不過可以從這條經脈上看出,這條靜脈非常明顯,用肉眼就可以看到。

不要罵我,這是有科學驗證,古人也是用這種方法驗出處女

守宮砂點臂,晉張華博物志記載用硃砂餵食壁虎,體盡赤,所食滿七斤,最後焙乾為末,塗於女性手臂內側,終身不滅,有交接其顏色會變淡。一旦交合,動了真氣,就會使守宮砂褪色。

塗於女性手臂內側,終身不滅,有交接其顏色會變淡,不如原先的鮮紅。

在少女白藕般的手臂上點一顆鮮艷的紅痣,以驗證女人們的貞操。

就是這條藍色靜脈會消失~~~~古人有夠聰明的。

守宮砂點在那

現在一般沒點守宮砂的女孩身上,可以輕易看的出來,就是守宮(處女線)

從女孩身上也有類似,作愛後會消失:像隱藏的守宮砂一樣,注意手臂腋下
跟大腿側有出現一條線像藍色靜脈劃痕的線,就是處女,只要和男人作愛,
都會沒了!

看看女孩大腿是否有一條藍色的靜脈!跟手臂腋下左測有!就是處女啦!

如果沒有,那表示氣血經脈動了真氣,與人交合了,古人故意點在經脈上,就是要女子守貞~

古代的“守宮砂”與貞操觀念
在少女白藕般的手臂上點一顆鮮艷的紅痣,以驗證女人們的貞操,在古代是常見的,叫“守宮砂”。不明就理的人,以為“守宮”就是守住那神聖的一方妙處。實際上“守宮”是晰蝎的一種,軀體略扁,脊部顏色灰暗,有粟粒狀的突起,腹面白黃色,口大,舌肥厚,四足各有五趾,趾內多皺褶,善吸附他物、能遊行在直上的墻壁上,就是大家常見的“壁虎”……


古老相傳,用瓦罐一類的東西把壁虎養起來,天天喂給它丹砂,大概吃到七斤丹砂的時候,就把它搗爛,用來點在女人的肢體上,殷紅一點,只要沒有發生性關係就終身不滅,一有性生活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但只能用在未結婚的女子身上,已婚婦女是絕對不靈驗,這種辦法是在宋代隨理學的興起而得到推廣的。在宋代由於剛剛使用,經驗不足,鬧出了許多笑話,弄出了許多是非,其中有名的一個冤案出現在四川。


事情還得從宋太祖滅後蜀講起,王全斌率軍進入四川,宋太祖諄諄告誡:“行營所至,毋得焚蕩廬舍,驅逐吏民,開發邱墳,剪伐桑拓。”然而宋軍徵蜀驕縱不法,濫殺無辜達數萬人。民情洶洶,民變疊起,宋政權一面嚴懲有關人員,一面派太祖的弟弟晉王趙光義入蜀宣慰,一面承諾減賦,一面承諾拔擢人才出仕為官。所謂拔擢人才,既然屬於安撫性質,自然是以有財有勢或者有頭有臉的人士為主,至於真才實學是放在次要地位。
四川萬縣大豪富林宓田連阡陌,騾馬成群,自然也在拔擢之列,於是打點行裝到汴京去朝見皇上,接受宋太祖的面試,等待任命。林宓除結髮妻子外,還有五位如花似玉的侍妾,最小的侍妾叫何芳子,才十八歲,原本是後蜀政權蘭臺令史何宣的女兒,宋朝滅後蜀,何宣不願降宋,被宋軍殺死,可憐官家小姐何芳子淪為萬縣土財主林宓的第五房小妾。林宓即將動身前往汴京,家中的所有事物都已交待妥當,惟獨對年輕貌美的侍妾放心不下,於是將心事透露給了他的好朋友,城外清風觀中的上乙真人。對上乙真人來講這自是小事一樁,他不久就從江湖術士的手上購買了一些守宮砂,如此這般地把用法給林宓解釋一番,林宓如獲至寶,回家之後一一親自點在妻妾們的臂膀上。


何芳子是位千金小姐,人既美,書也多,在她為自己所畫的人生藍圖中是希望找到個如意郎君,比翼雙飛,最終想不到卻嫁給了一個幾十歲的鄉間土財主,還要和一群庸脂俗粉天天爭寵鬥氣,她本無意于這種無聊的爭鬥的,但由於她年輕,她貌美,她知書達禮,氣質高貴,使得林宓天天粘著她,而冷落了那些女人,於是那些女人就結成統一戰線,對她封鎖包圍,處處與她為難。


何芳子嫁給林宓後是事事不如意,天天窩著火。輪到何芳子點守宮砂了,她心不甘情不願地拒絕了這種近似屈辱的作法。她認為從一而終,守貞固節是女人理應遵守的本份,何必一定要有任何形式上的約束,倘若由於被迫而守貞實在沒有什麼意義。儘管何芳子振振有詞,但就是秀才遇了兵,有理說不清。林宓土頭土腦怎麼也聽不進去,而那些家庭主婦兼長舌婦類型的妻妾們這時莫不以懷疑的眼光看著何芳子,嘴角邊露出幸災樂禍的神情。何芳子拗不過,雪白粉嫩的手臂上也點上了那麼一點紅。


那些女人們自林宓離家之後,一個個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她們手臂上紅豆般大小的守宮砂痣,不敢洗滌。不敢擦碰。何芳子卻痛恨它,好象那是涂在她身上的一個污點,她漫不在乎,照樣的沐浴洗滌,不久,守宮砂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這一下,那些俗氣十足的女人終於找到了攻擊的藉口,諷刺她,嘲笑她,甚至公開罵她偷人養漢,更有不辭辛勞的,夜夜躲在何芳子的窗下偷聽,隨時準備捉住淫婦姦夫,準備看看這小婊子是如何勾引男人的。


半年以後,林宓已經奉派在汴京任職,派人前往蜀地把一妻五妾一同接來京城,當天夜晚,林宓就迫不及待地在燈下一一檢視妻妾們的守宮砂痣,當看到何芳子時,那帶著得意笑容的臉僵硬下來,一怒之下,當即就給了何芳子兩記耳光,問她這是為什麼?何芳子把頭低著,臉上沒有一點表情,牙齒緊緊地咬著嘴唇。林宓火冒三丈,下令嚴刑拷打,何芳子自認不僅行動上沒有越軌,就是感情上也不曾越軌,抵死不肯承認自己有什麼情夫。那一記一記的鞭子,把何芳子希望的心一點一點地敲碎,她徹底絕望,留下一封血淚交織的遺書,自縊而死。


林宓仍以為何芳子是羞愧而死。確實何芳子死時有一些羞愧的心情,自己嬌貴的身子竟落在這樣一個人手中。林宓對何芳子以死剖白的遺書並不重視,草草地就把何芳子埋掉了事,林宓在萬縣財大勢大,打死一名奴僕或冤死一個侍妾,只要花些銀子,擺平家屬和各種關係人,便可不了了之,然而在天子腳下的汴京城,可就是人命關天,非同小可了。林府死了個小妾,第二天便沸沸颺颺地傳播開來,開封府聽到消息,主動加以偵察。第一步就是開棺驗屍,發現何芳子皮開肉綻,全身都是鞭打的傷痕。接著就是提林宓前來審問,林宓無法隱瞞,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經過講出來。

於是判官用林宓所剩下的硃砂,點染在三名婦人臂上,然後把一條活壁虎放在其中一人的手臂上,瞬間就把那些守宮砂舔得乾乾淨淨,事實上守宮丹砂點在處女的手臂上,經過數日不加洗滌,便可深入皮下,再經擦試或洗滌都不會抹去,而且愈見鮮艷,但一經房事,顏色就自行褪去,但對於已經有過婚史的女性來說守宮砂就毫無用處,何芳子是受了莫大的冤枉。開封府尹判何芳子是清白的,林宓濫用私刑,逼死侍妾,免去官職,並加重罰。


由於這個案子涉及到四川地方,牽涉到安慰後蜀政權的子民,因而連中央專管刑獄的大理寺也啟動了,就在大理寺重判的時候,林宓神秘地死去,上乙真人也投湖自殺。人們十分同情何芳子的遭遇,她千里迢迢地從四川萬縣趕到汴京,卻含冤蒙屈地遊魂異鄉,於是就有人發起建一座“貞女廟”。這座廟自宋代到現在,歷代加以重修,千年以後,至今河南開封城南仍有此廟,有時人們又叫它“守宮廟”。


晉朝《博物志》中記載:如果用硃砂餵養壁虎,壁虎全身會變赤。吃滿七斤硃砂後,把壁虎搗爛並千錘萬杵,然後用其點女人的肢體,顏色不會褪。只有在發生房事後,其顏色才會變淡消褪,是以稱其為“守宮砂”。有了這種傳說中絕妙且簡單的能代表女子“貞操”的方法,也不管其是否真實,一些朝代便把選進宮的女子點上“守宮砂”,作為其是否有了犯淫、犯戒的標誌。流傳開來,以訛傳訛,便有了以後眾多的武俠小說作者借用“守宮砂”來做的文章。
既然“守宮砂”是人為加上去的,而非女子天生的,在未婚女性身上尋找所謂的“守宮砂”,只能說明其人的無聊與無知。同樣道理,有無“守宮砂”與貞操也毫無關係。現代人如果將傳統的謬傳當寶貝,那麼愚昧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無極炫楓
 
文章: 163
註冊時間: 2009-03-26, 14:32

回到 優質好書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