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提昂 賈克

您有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的優質好書嗎?不論是小說、教育、知識,歡迎推薦。

克里斯提昂 賈克

文章笨蛋˙蠢蛋 » 2009-10-10, 14:34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openfind.php?cat=001&key=%A7J%A8%BD%B4%B5%B4%A3%A9%F9%A1E%B8%EB%A7J%2F%B5%DB

克里斯提昂 賈克

以五部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並在法國暢銷二百五十萬冊,全球三十幾國譯有其作品的克里斯提昂.賈克,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是一位埃及歷史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賈克謙虛的表示,他不過是一個小說家以及研究埃及文明的學者而已。殊不知,他的作品已引爆出一場全球埃及熱潮。一本法國文學雜誌評論賈克的作品時指出:每看完一頁,就會迫不及待想繼續看下一頁,而法國人平均一年只買三本書,他們選擇這系列,在享受嬝牧漲P時,獲得了增長知識的機會。克里斯提昂.賈克以<拉美西斯二世>五部曲達到名利顛峰,在他的埃及系列中,認誰也不能否定他在日常生活的佈局與敘述,大至宮廷禮數,廟宇祭祝;小至男女衣著,日常飲品,作物收成等等的逼真和翔實。所以一向刻薄的法國文藝界形容他:「以一向深刻蠱惑法國人心的古埃及主題,譁眾取寵的作家。」

這位作者擅長以描寫古埃及歷史小說,由於因為翻譯的因故,或許讀者在看會覺得用字平庸,但卻使你易讀,不自覺的就深陷在金字塔、法老、卡氣等等的歷史與傳說之中,同時也藉由小說去了解更多古埃及的政治、經濟、醫學;乃至於他們的物流方式,尤其古埃及的階級相當有趣,這位作者的書籍是相當直得閱讀的。
笨蛋˙蠢蛋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8-05, 20:13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優質好書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