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您有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的優質好書嗎?不論是小說、教育、知識,歡迎推薦。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文章笨蛋˙蠢蛋 » 2009-10-10, 14:27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作者 / 保羅.科爾賀 譯者 / 周惠玲 出版社 / 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商品語言 /

內容簡介一位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的牧羊男孩追尋夢想,前往金字塔的歷程。男孩因渴望認識世界、四處旅行而中斷修道院的學習生涯,開始牧羊的生活。牧羊少年因緣際會遇見了「塞勒姆國王」、非洲的水晶商人、前往綠洲的駱駝商隊……。歷經種種考驗與數種發展另種生涯的可能,少年仍憑著毅力、熱情與堅持,不管是繞多少路,作多少調整,仍未忘卻自己的初衷,朝向夢想前行。
本書為拉丁美洲精緻文學《El Jalquimista,煉金術士》之獨家中文繁體版。本書在全球以42種語言發行,暢銷世界1000萬冊,被法國文壇喻為足以和《小王子》並駕齊驅,影響讀者心靈一輩子的現代經典。
笨蛋˙蠢蛋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8-05, 20:13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優質好書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