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忘九天之三

各種小說種類,盡在這裡,讓您看到目不暇給、廢寢忘食的好地方。

情忘九天之三

文章窩窩 » 2012-12-09, 22:36

待西風回轉,又迎來了另一位貴客。「小姐,據報玉公子在谷外,要讓他進來嗎?」
「這麼快就找到了,果然也是個高人,讓他進來。」
玉公子一到,兩人互相打量著,凌依青看著,果然溫潤如玉,就是冷了點藏的深了點,也許和她有得比。玉公子對凌依青的探視,竟絲毫不感到厭惡,或許是她有雙和他一樣冷情的眼吧,醫仙果然夠資格稱仙,不染塵似的,但對他也僅止於此。
「南風,你告訴他唐偌的情形。」南風說明完,凌依青接著說道:「玉公子,只要唐偌人在我谷內一天,他我就保了,還請你自制,不然我不介意和公子您過個兩招。不過若是你要趁這時奪取佳人芳心我倒是讚成,雖說來者是客,但逍遙谷可不能任人白吃白住的地方,要住也得有本事住,當然我們一定公價收費,北風,算算玉公子住一天要多少,可別算“貴”了喔。」
北風一接收自家谷主的眼神,馬上知道往上加就對了。「玉公子,依您的用度來看,一天要三十兩白..。」話還沒說完,突然感到一陣利劍襲來,嚇的北風馬上改口成黃金。看著小姐滿意的眼神,北風終於鬆了一口氣。
玉淩蕭明明聽見了白字,沒想到這女人還是個愛財的,三十兩黃金她還真敢開口,不過這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只見他淡漠的吩咐隨侍,明天先給足三千兩黃金給逍遙谷,不夠的立時補上。
「是的,公子。」暗鷹小心答諾下來。
「西風,帶玉公子到靈動軒,好生招待。」待人走遠後,凌依青不經意的開口:
「北風,你是掌管逍遙谷名下經濟,要知道賺錢不易,但用錢卻很如流水,每年的那幾日,你自個也知道要拿出多少,現在有這種賺錢的機會,就不要輕易錯過。更何況玉公子是何等人,你要拿的少他搞不好還會覺得我們看不起他,再說逍遙谷也不是誰想住就住的地方,一天三十兩黃金我還覺得便宜他了,要知道我們可是提供了他追江千影的機會,唉,小姐我真是太好心太善良了。」
「小姐教誨的是,北風還要多跟小姐學習。」想當初要不是小姐接手,逍遙谷真的是會日漸落敗下去,老谷主人雖好,卻不善經營;哪像小姐嘩啦嘩啦的財源廣進,不止她們四個,連底下管事們都佩服的緊,就算小姐有時說的是歪理,也是為他們大家好的歪理,而且往往都變成最正確的真理。
窩窩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12-10-29, 13:43

回到 小說天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