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忘九天之二((小說創作))

各種小說種類,盡在這裡,讓您看到目不暇給、廢寢忘食的好地方。

情忘九天之二((小說創作))

文章窩窩 » 2012-12-07, 22:31

「人來了嗎?」
「是的,如小姐所料。他們正在谷外求見。」
「東風,去把他們帶過來。」東風應聲後,即閃出門外。
「小姐,您會救他嗎?」
「救,為什麼不救,你家小姐我這麼善良。」說完,只見南風和北風齊忍住笑,
在小姐面前她們不敢放肆,但小姐實在是稱不上善良啊。
「咦,你們有意見嗎?」凌厲的眼神掃過,頓時讓三人動也不動聖潔了起來。
連忙回道:「奴婢不敢。」
「不敢最好,不然別怪我整死你們。」
一想到小姐那些整人招數,三人不由得戰戰競競的連氣也不敢出一聲。那實在是太殘忍了,醫毒雙仙的名號可不是白叫的,手段真的是讓人生不如死。
「小姐,唐公子和江小姐來了。」
「讓他們進來。」
「唐公子請,江小姐請。」
一見到醫仙,唐偌楞了一下,連江千影都有些失神,沒想到醫仙會是這樣的年輕,雖然不如千影的美貌,但也是明眸皓齒的美人,更不用說她的氣質獨特清冷,另有一番風味。
千影反應過後直接的開口:「醫仙,請你救救唐偌,他中了噬心散,這世間只有你能救他了。」
「要我救人可以,但也是要有報酬的,你們說是嗎?。」
「你說,唐某只要做的到,一定答應。」畢竟這毒不好解,他也知道,更何況他再不把這毒解了,估計再半個時辰,就會開始發作。
「天下第一公子果然爽快,好。我要你們唐門的七彩琉璃,還有碧月宮的玄一鎮。」
唐偌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七彩琉璃我可以給你,但玄一鎮是碧月宮的不傳之秘,我不能答應你。」
凌依青冷淡的笑著,「沒關係,反正我又不在乎你半小時後毒發身亡。東風,送客,我可不想看到什麼潰爛的東西在我地盤上。」
「等等,我答應你。但,我可以把它給你,能不能學會就看你本事了。」千影著急的回答,為了要救唐偌,她命都可以不要,更何況是玄一鎮。
「果然也是個爽快的人。」凌依青開心的說完從懷中掏出一個瓷瓶,拿出一粒藥丸,遞給唐偌。
「先把這吃了。」
沒想到唐偌吞下藥丸後竟暈倒了,還好東風及時扶住。千影擔憂的問:
「怎麼回事,你給他吃了什麼?」
「麻醉的藥而已,東風將他帶去診療間,先將一切準備好。」
「是的,小姐。」
「我也要一起去,還請醫仙成全。」
凌依青揮了揮手,示意東風先行退下。
「江姑娘,我還有話沒說完呢。要知道噬心散可不是普通的毒藥,更何況唐公子又為了護住你,動了內力,要再晚一步,連我都救不活他。但即便我能救活他,也是會有後遺症的,我必須先告知你,再看你是不是還願意救他。」
「什麼後遺症,就算唐偌少了什麼,我也不會嫌棄他的。」
「唉啊,果然是聰明萬分的江千影,這麼快就答對了,沒錯,他是會少了些什麼,但可不是什麼手啊腳啊的,而是他會從此忘了你,並愛上我。」
「為什麼?」千影疑惑的問。
「因為要用斷情絕來以毒攻毒啊,斷情絕,絕斷前塵,只愛一人。」
「那他可以愛上我。」
「你想的太天真了,斷情絕比噬心散更毒,必需以我的血為引,而當血和藥吞下那一刻起,他只會愛我一個;再沒有愛你的唐偌,他甚至看都不會看你一眼,這樣你還想要我醫他嗎?此時,他若死,他是死在最愛你的時候,下一刻,他若活,你們將成陌人。」
千影纖細的身子不穩的晃了晃,她甚至不敢抬頭看醫仙淡漠的目光,她和唐偌從小青梅竹馬,相愛至今,卻沒想到竟因一場遽變,他會忘了她。救是一定要救,但她真的忍受得了他愛別人,不再愛她的心嗎?心裡千刀萬剖不捨的痛。
「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可治?」
「有啊,用魄魂,但治好後他一身功力盡失,而且少了一魂一魄,不過呆呆傻傻的搞不好也很可愛,你要用這種方法,我也能治。」
怎麼能讓他功力盡失,他可是天下第一公子,小時候相偎訴說理想的畫面,都還那麼清楚,她怎忍心讓他從此變成傻子。
「請你用斷情絕救他,只要他活著,我寧願他忘了我。」
「如你所願,在他未痊癒前,你就住在這吧。西風帶江小姐去靜水閣。」
窩窩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12-10-29, 13:43

回到 小說天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