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忘九天之一((小說創作))

各種小說種類,盡在這裡,讓您看到目不暇給、廢寢忘食的好地方。

情忘九天之一((小說創作))

文章窩窩 » 2012-12-07, 22:30

「在前面,別讓他們逃了。」有人大喊著。
「放心,今天他們就算插翅也難飛。」隨即馬上有人出聲應和。
先不說今天可是出動了邪教雙尊和岭古三霸,更不用提還有令人聞風喪膽的玉公子。傳說玉公子溫潤如玉,卻喜怒無常,招招狠毒,今日有他加入,更是加深大家的信心,尤其是他只點名要江千影,飄仞劍和九龍秘笈都不要,雖然失去大美人有點可惜,但有了飄仞劍和九龍秘笈還怕沒有美人嗎?

只見前方一對身影搖搖晃晃,看來是有人受了重傷。
「千影,妳快走。」
「不,要走一起走,今天要不是我太大意,又怎會害你中了噬心散的毒。我絕對不會丟下你的。就算是死,我們也要一起。」
「千影,聽話,快走,我支持不了多久的。」
「想走,沒那麼容易。」魔尊的冰風掌一發出,瞬間將樹枝罩上一層白雪。
唐偌驚險的帶著江千影閃開,卻見武尊的候火功襲來,他硬是接住這一擊,兩人都因此後退了好幾步。
「不愧是天下第一公子唐偌,中了老夫的噬心散還能有此功力。快交出飄仞劍和九龍秘笈,或許我可以讓你死的不那麼痛苦,要知道中了噬心散,若沒有老夫的解藥,那可是會一寸一寸的從皮膚潰瀾到心臟,每一下都會揪住你的心脈,讓你痛不欲生,更何況你今天是絕對逃不掉的。」
「飄仞劍和九龍秘笈,就算送給你,你也用不了。」
「用不了我也有辦法,交出來就對了。」
「玉公子,難道你就這樣幫他們?」
「江姑娘,他們是誰?怎樣?只要不礙了我的眼,都與我無關,我只要妳而已,而唐偌必須死。」
「玉公子,你似乎還欠我一個要求?」
「喔?你難道要用在這裡?」
「沒錯,我的要求就是你今天絕不能對唐偌動手。」
玉泠蕭淡妄的看了一眼唐偌,是死敵,也是情敵,絕對有消失的理由。
但千影,他的確是許了她一個要求,不論何時何地何人何事。 
「好,我可以答應你。但若他活不過今天,你得跟我回去落玉軒。」
「千影,別答應他。」
「唐偌,我只能答應他,只要他不出手,我們才有機會。」
「就算少了玉公子,我們也逃不掉,千影。」
「不會的,你相信我。」
剛說完,邪教雙尊和岭古三霸齊齊出招,唐偌已做好玉石俱焚的打算。
此時,江千影突然握緊唐偌的手,在千釣一髮之際,憑空消失。
等玉公子反應過來也失了先機,沒想到她竟然也練成了幻空之術。
窩窩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12-10-29, 13:43

回到 小說天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