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敗的狼

各種小說種類,盡在這裡,讓您看到目不暇給、廢寢忘食的好地方。

被打敗的狼

文章映墨 » 2011-08-29, 08:53

  我是天生就是一匹孤傲的狼!(其實是被拋棄的狼)

  「人」這個種族還真是奇怪至極,什麼寵物都可以養,就連兇猛無比的我竟然也被包養。

  說起我的主人,她是一位長相非常福態的女人,臉上橫肉滿面,他們種族的男人看了都會想吐,更何況我身為狼族中最帥的俊狼。

  這一天,主人帶著我一起出外散步,在他們的語言來說,叫做「遛狼」!

  看到主人拉著那條鎖住我銀鏈,害我走起路來,都得頭舉的高高的,因為我低頭,馬上就會被她拉起來,所以我只能昂頭走路,彷彿是天下之路,任我獨行。

  由於我是走在她前面,我想往東,她就想往西,我想往西,她偏偏就要往東,這年頭,讓我覺得做「狼」還真是不好當。

  因此,我發誓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反過來遛她,來個所謂的「遛人」。

  但「命運」就是如此奇特,對我而言,這已經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因為一場車禍,我的主人死了,隨即我被移送到一處有許多同伴的地方。

  來到那,見到許多自己的同胞,跟他們共同生活許多天,也聊了多事,我才知道這裡是所謂的「動物園」,是供人觀賞的遊玩地方。

  那時的我一聽,不禁愣住了,想當初,我可是遨遊草原逍遙自在的狼中英豪,只是後來因為和主人的緣份近了,所以才不得離開他們。

  (其實真正的原因好像是我奔馳的太快,在草原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如今來到這地方,看著自己在這被人觀賞,還沒關係,但最可恨的是,這裡竟然沒有屬於我的隱私之地,想到就有點想哭泣。

  不過我還真的很懷念以前主人待我的種種,至少那時候的我有獨立的房屋(狗屋)、廁所、以及食物,在這裡一切都要共用,不禁讓我埋怨老天為何如此安排。

  就在一次風大雨大的黑夜裡,我想到爬到三丈的高處上,來個失足跌落,摔死自己,早一點超生了死。

  可惜,還沒到高處的時候,我因為天雨路滑,不小心摔了下來,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竟然沒死,而且我的小後腿因為傷勢太過嚴重,必須截肢。

  讓我不禁悔恨當初,命運真是捉弄「狼」啊!

  沒想到我的這一生中,竟然會被「命運」給打敗。

  一次是被「命運」捉弄,成為主人飼義的狼。
  一次再被「命運」捉弄,成為讓人觀賞的狼。
  一次又讓「命運」捉弄,成為眾狼取笑的狼。

  爾後,這隻被「命運」打敗的狼,也就是我,每在月圓之夜的時候,也正是眾狼團圓的歡樂之時。

  我獨自一狼,躲在角落處,對著高懸天際的月娘,訴說著我的無奈及痛苦。


  啊嗚!嚎!
映墨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10-08-23, 21:19

回到 小說天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