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愛

散文小品是從生活現實的寫真到生命境界的提昇,用輕鬆愉悅的文字,把生命的感受展現出來,文學的藝術,開始散發。

說好不愛

文章月無缺 » 2011-03-22, 01:55

  常常想起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音樂流動在房間各個角落,好像宣示我不寂寞,但是,我想你。好寂寞。
  常常唱歌,一首歌裡,有幾句像是說你,有幾段像在寫我,心情是可以體會的吧。從歌詞裡體會想念、牽掛、相思,偶爾就嚐到淡淡的鹹。
  常常等你,在線上。守著一台機器期待一段感情,在等待裡包裹著不安和雀躍,也許也有甜蜜吧,剛開始的時候。
  想想真的很奇怪。很多的奇怪,像我們就相遇了,像我竟然就喜歡上你了,像你竟然也喜歡我了,像我竟然學會癡等;好多好多的奇怪,我覺得可怕的受不了吧。受不了自己像是不屬於自己,受不了更沒安全感的擁有。我最受不了的是,我不懂你。
  太輕易就投入太深的感情,好像說初戀通常都會印象深刻?那我就懂得為什麼說好不愛的我,還是依舊等待了......
  也許是想有人陪吧,兩縷寂寞的魂交纏,以為那就是亙古流傳的不朽。才發現,我們之間,什麼也沒有。如同,那些太美好的戲曲小說。
月無缺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10-09-28, 01:42
來自: http://love12.tw/chat5/悸動真情閣

回到 散文小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