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文˙之亂了章法˙漂流木

散文小品是從生活現實的寫真到生命境界的提昇,用輕鬆愉悅的文字,把生命的感受展現出來,文學的藝術,開始散發。

咖啡文˙之亂了章法˙漂流木

文章笨蛋˙蠢蛋 » 2010-08-04, 17:49

感謝這場大雨,讓我得之旅行的美妙,在我拔根的開始,終能脫離我終生只能在此的命運;即使我失去了枝葉,失去我賴以維生的根,這場旅行我毫不後悔也毫不遲疑。

在河流,我瞥見我的兄弟姐妹在左右,在河底我看見跟我不同的生物,在港口,我看見獵木人看見我們的欣喜,一旁比評我們之中誰會是最出色的,在沙灘上我成了眾多生物的棲地,部分的我融化在整個大地與深海中。

有人說,這是上天給予人們的逞罰,說是地球被人類侵蝕的太超過,可是他們並不知道,這是我期待千年已久的旅行,對於生在地球的我們,這是我們的宿命!

一日,我被拾起,一位帶著斗笠穿著破爛的老人,替我擦了身體修剪的殘肢,粗魯的把我帶回家,也不管我是不是會痛。

趁著夜晚,我有了造型!

老人上上下下的端詳我的樣子,點點頭表示讚許!

隔天,我驕傲的挺立在美術館,身上的牌子上面寫著:【劫後餘生】!
笨蛋˙蠢蛋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8-05, 20:13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散文小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