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被擁抱(十八禁)

散文小品是從生活現實的寫真到生命境界的提昇,用輕鬆愉悅的文字,把生命的感受展現出來,文學的藝術,開始散發。

我想要被擁抱(十八禁)

文章笨蛋˙蠢蛋 » 2009-09-02, 11:51

十一月廿九日

也許該想想這一生我背叛了多少,或者背叛我的有多少?

如今我已是一個八十多歲快要死去的老頭,躺在床上~明天~誰知道那暖陽還會不會繼續照耀我斑駁皺老的身體,說起來也不害臊,這麼老的身體還是會有性慾,勃起的不只是早晨,連看見碩圓豐滿而彈手的護士,也像是年輕時,貪婪的想吃掉青春的味道。我貪心的真多!

夜裡~是冷了,寒了!

那些過往的風光慚愧,歸咎起來全部都是狗屁不通的東西,我這一生連我的靈魂都出賣了,才掙了幾個子兒。毀了多少家庭屠了多少人命,就算不是我殺的也是我逼死的。那些曾經被我背叛與背叛我的人,這一刻為什麼想起來都這麼可愛!

人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是壓根兒也不信,我這樣的老頭根本連死了都不算能說出什麼善言的老奴才,一輩子時時刻刻都在防,防著這個人接近我有什麼目的,那人說了什麼好話是想得到什麼好處,連靠近我的女人我是一個也不相信。

明天就明天吧!

明天我可能就死了,我有數十億的家產又怎樣了,我親人一個個被我逼死,跟我的女人一個個的背叛我,我連兒子都殺,現在我連一個幫我送終的人都找不到。

【愛】對我來說太遙遠也太昂貴,我娘!從小沒抱過我,靠近我的都是想利用我,打從八歲我就知道,
【愛】---我  永  遠  得  不  到..................!

那年我的結拜兄弟勁維,搞上我的女人,我沉默,那不是因為我不恨他,也不是因為我愛他;更不是因為我懦弱!只是因為他還有利用的價值,最後我把公司的帳弄擰,錢我是拿了,債我可一點都不客氣的都給勁維。

那女人看他沒錢就跑了,忘了是哪一天,女人抱著我的腿哭著那種沒有眼淚的表情,求我!求著想要回來!人真的很賤!我答應她讓她回來,畢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每晚都能透過花了我ㄧ百萬裝好的針孔,看她每一晚都讓跟我有商務往來的那些該死的,在她身上吐著白色的泡沫。

我賣了,賣掉她的自尊賣掉她的身體連帶著我還賣了那些我口裡那些該死的人,那些一個個壓在她身上喘息臉上癱瘓著很爽的人,那些跟我作生意的,沒有一個不被我整垮鬥垮弄死!甚至還有幾個人的女兒,管他媽的到底有沒有成年,全部送到我在國外的招待所裡面,任我搞任我玩,玩膩了也賣還賣著那些被我搞到痛不欲生的帶子,買這些帶子色鬼通通都是想搞那些未成年"不素鬼",哼~這些買帶子的,也一個個家破人亡。人只要你貪不管你貪什麼,那就是弱點,有弱點就是我下手的地方,人這種生物真是卑賤。

這些人沒有一個不想殺我的!

今天我唯一的朋友就是廿四小時不斷跟著我的尿袋,我可以每天早上看我心情想不想,用錢買渾圓的臀部壓在我的下體,直到我索然無味的叫她滾,跪在我的面前啜飲尿袋的裡面的液體,哼~錢就可以買到了!可是那又怎樣呢?我買不到別人對我的愛!連我要死了連一個來探望都沒有。

我很後悔,後悔我沒有勇氣跟我娘跟她要一個我ㄧ生最想要的禮物,也許那時被欺凌被人家說我是沒有爹的孩子,被隔壁王大媽用屎往我身上潑灑,被對街李大哥那混蛋搞我的屁眼,拖著我全身都是傷痕的身體與靈魂,還要忍住咬緊牙關強逼我內心中的妖獸魔鬼,而不能吭聲!在那時只要娘,只要娘~您抱我一下,只要您可以抱我願意抱我這個沒人要東西,讓我可以在您懷裡哭一哭,也許今天就不會這個樣子,就不會讓我變成一個連我自己都痛恨我自己的人。

娘!您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您!好想您拿著竹枝痛打我的那雙手,發顫的打從心底為我哭也為您自己哭,媽妳走的早,沒錢的我只好賣我的屁眼給那些老芋仔,搞我!拿著這些我賣屁眼的錢,才能給您送終!媽!您知道嗎~您知道嗎!這些我都不打緊,就算要我的命我也沒關係,我只想在您死前可以給我的一個擁抱,而不是您把您殘弱的軀體,默默的背向我咒罵我是如何的不出息,沒有為您爭一口氣!您知道嗎!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十三歲的孩子,我會頑皮我會叛逆但是只要您給我一個擁抱,一切都會好轉,我真的不是您口裡的孽子!

您沒有給我機會,真的沒有!我好怨妳~~~~~~~~怨妳....................。

下雨了,媽~

您會來接我嗎?在我死後您還會給我擁抱嗎?

早晨的太陽還是暖的嗎?

那舌頭靈活的舌還會吸吮,無辜的看著我而微笑的把錢往私處裡塞嗎?

黃泉的那一邊,還會有愛嗎?

而我還可以被愛與愛人嗎.....................

嗶!-------------------------------------
笨蛋˙蠢蛋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8-05, 20:13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散文小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