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走了嗎?

散文小品是從生活現實的寫真到生命境界的提昇,用輕鬆愉悅的文字,把生命的感受展現出來,文學的藝術,開始散發。

可以走了嗎?

文章笨蛋˙蠢蛋 » 2009-09-02, 11:46

我想那些曾經在我們生命中留下記憶的人,現在有的已經遠走了,有的慢慢地步上各自的終點與軌道,現在的我們也許不斷的持續遇見將在我們生命中留下刻痕的人們,但偶爾會念記起那些過往的。

對於那些過往的,我們衷心感謝!感謝!

嘟...嘟....嘟...嘟...嘟..........

隨著測量心臟還能活躍的節奏,我—將—步—入—死—亡。

死亡之後的世界到底是什麼呢?
而我是否還能再擁有些什麼呢?

也許—死亡—以後,一切只有落得一個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就連人們期盼的靈魂也沒有了,人類就是這麼一個罪惡的生物阿!

這是夏夜的風嗎?它涼爽嗎?俯臥在我床前的妳剛哭過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如果真的有神,能不能讓我在多活個幾年呢?

我好恨我自己,好後悔就這麼一生忙碌,而毫無意義拼死追逐金錢、權勢、女人底下混噩的渡過,而卻徹底的忘了我身邊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頭髮變得斑白的妳。這一切都讓我好後悔!

我還想像初生嬰兒一般,捧著妳豐美的乳房,貪婪的吸吮,安心的啃咬著。可是天好黑好黑,我已經想不起來當初愛著妳的美妙,空氣中充滿著鈔票誘人的香氣,將我一步步拖向妳口中的地獄,可妳,怎麼還能在我的床緣,如此安詳著睡著!

妳願意原諒我嗎?親愛的!

我的貪婪盡是無比的深俇阿!

我愛上科技一切的數位化,卻忘記傳統機械它溫柔的美好,我喜好那些拍我馬屁的權貴,卻鄙棄一直給我忠言的好友,我熱愛華美剪裁精湛著西服,卻忘記開襠的無拘無束,我嗜飲濃烈高檔的烈酒,卻遺棄口口甘甜的山泉水....................。

神阿!現在我只乞求您能給我一個吻的時間。

那些過往的,我知道我已無從翻轉,那些已發生的,我知道我已無力挽回,而現在我將要死去,能不能請您多給我一個親吻的時間呢?

我親愛的妳,現在妳正睡著酣甜,我用著我僅存的軀體,獻上我的禮物。

原諒我!

我..好..愛...妳........

嘟─嘟─嘟─嘟──────────────────────
笨蛋˙蠢蛋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8-05, 20:13
來自: 咖啡戀語坊

Re: 可以走了嗎?

文章笨蛋˙蠢蛋 » 2009-09-10, 17:12

書寫的文章有一陣子,不斷的對於慾望做反思!

各種不同的欲望,這些鮮活人的生命,也造就許多故事。

我的生命過程中,看過很多對夫妻,每一對夫妻多數都有類似的問題,源頭多為芝麻綠豆的小事,但在每對夫妻中,都視為大事,尤其以【習慣對方】最為恐怖,也因此忘了去珍惜。

數年前,我問過不少對的夫妻,對於他們的先生與太太的印象是什麼?

有不再少數的人,是根本只記得自己太太與先生最完好的;剛開始交往的模樣、最誘人的身材體態,而時間在走動,也因此多數人記憶的是那個他們心中,最完美的太太與先生。乍看之下,他們都非常愛自己的太太與先生,可是他們只是多數還存在於那個他們心目的完美,接著會聽到他們拿來與現在比較,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可是習慣於平時的生活,而忽略沒有人應該為什麼做什麼,夫妻之間常常會因為這樣相互埋怨,也少了很多可能性。

我喜歡珍惜,一方我無法肯定自己還能活著多久,一方我正視於改變,一方我享受這樣的感覺並且感恩!

與之分享!
笨蛋˙蠢蛋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8-05, 20:13
來自: 咖啡戀語坊

Re: 可以走了嗎?

文章輝哥 » 2009-09-10, 17:39

其實悲觀的人會認為
現在做甚麼事
將來一定都會後悔
高低而已
而樂觀的人
則認為將來一定都會很欣慰
也是高低而已
與其抱著後悔
不如在離開會希望著
她能擁有勇氣繼續的享受人生
或許也許只有或許
但未來是不可知的
@onion14@
輝哥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9-09-07, 23:32


回到 散文小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