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瀨未和子」綠茶廣告求職妹爆紅(附圖)

讓網友秀出活力與自我,展現e世代活潑熱情的一面!另有性感寫真唷!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非自身個人寫真、露點圖》

「川瀨未和子」綠茶廣告求職妹爆紅(附圖)

文章尾巴甩甩~* » 2011-10-16, 00:18

圖檔
川瀨未和子綠茶廣告求職妹爆紅 「她真的是日本人」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 ... 0516194111
最近1支綠茶廣告中,1個用日本口音說話的廣告主角川瀨未和子,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大家都在猜她到底是不是日本人,TVBS獨家追蹤,發現她叫做川瀨未和子,川瀨未和子來台灣發展超過1年,現在也因為廣告走紅,跟當年來台灣發展的日本藝人田中千繪一樣,從廣告發跡,希望接著能接拍戲劇,闖蕩台灣演藝圈。
川瀨未和子的綠茶廣告:「有1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我牽著她直接跑去男廁所。」操著一口可愛的「日本口音」,廣告中的女主角,真的是日本人嗎?綠茶廣告:「剛開始有點糗,沒想到業績很好,很多媒體都來報導。」川瀨未和子廣告續集裡還穿上短裙,扮演檳榔西施,清純卡娃伊的模樣,網路詢問度超高,是不是日本人,現在答案揭曉。
日本藝人川賴未和子:「嗨,你好,我是MIWAKO,中文的名字是小未,我是日本人,所以…哈哈哈。」綠茶廣告:「有1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日本藝人川賴未和子:「有1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她有1次,啊,錯了。」廣告台詞還會忘記,因為真的是從日本來的啦!她叫做川瀨未和子,在日本是小有名氣的藝人,來台灣發展超過1年,除了當雜誌模特兒,也接拍廣告,瓜子臉、秀氣臉龐、立體的五官,有些角度還被說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本藝人川賴未和子:「我想學中文,所以台灣人是我喜歡的。」
川瀨未和子現在因為這支綠茶廣告被熱烈討論,在路上還會被人認出來,未和子來台灣闖星河,竄出頭,下一步想接拍戲劇,但首要任務還是先把中文給練好。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御茶園 第一次面試


御茶園 第二次面試


御茶園 第三次面試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寫真自拍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