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融地」生技千金自爆車展選美百萬買冠(附圖)

讓網友秀出活力與自我,展現e世代活潑熱情的一面!另有性感寫真唷!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非自身個人寫真、露點圖》

「吳融地」生技千金自爆車展選美百萬買冠(附圖)

文章尾巴甩甩~* » 2011-10-16, 00:12

圖檔
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3/30/390-2700903.htm
年薪百萬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這個願望,在生技公司千金吳融地的每年生日都能實現。日前《麻辣天后宮》就邀請到影劇圈裡家業甚鉅的千金,互相PK日常奢華的程度。從家中隨地有鑽石可撿、擁有數十個傭人、在國外遊學的每月生活費五十萬起跳,到二十歲收小豪宅當成年禮……,手筆之大讓主持人和來賓都咋舌,其中又以吳融地穩坐豪奢千金寶座。
曾經獲得2009年M牌車展選美冠軍的吳融地,除了自述每年有百萬生日禮金外,還在十六歲收過保時捷跑車的大禮。不過,她卻覺得保時捷很普通,還表示其實家裡還有一輛B牌的千萬超跑,但父親希望低調一點不要提起。而且不只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好命,連一起跟著她上節目的寵物狗都有自己的套房,還睡12萬的席X思名床!?當場讓跟狗睡一樣等級床墊的利菁氣得跳腳。
更勁爆的是,當吳融地聊起當年車展選美的經過,大方坦承自己參加活動只是想拿個名次亮亮相。雖然冠軍獎金只有少少的十萬塊,不過父親卻花了十倍以上的公關費幫忙「打通關」!?再說到其他佳麗更優秀的才藝,她也被要求現場走一段當時表演的台步,過程不但爛聲連連,甚至連重現「實至名歸」的得獎感言都被吐槽。最後,她才無辜地表示,因為從小到大念書也沒得過什麼獎,只是想試試看那個第一名的感覺而已!

圖檔
圖檔
圖檔
富爸爸花百萬 吳融地選美買后冠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1 ... 04506.html
選美比賽爆出冠軍用買的,生技公司千金吳融地上節目爆料,前年自己車展選美冠軍的頭銜,是爸爸花了上百萬的公關費,幫她打通關才拿到的,不過吳融地解釋,說頭銜是買來的,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穿著黑色洋裝,露出好身材,她是某生技公司的千金,吳融地,沒想到走個台步,居然讓旁邊的藝人笑翻了,吳融地受邀上節目,大談千金奢華生活,卻意外爆料自己參加選美比賽,是花錢買冠軍,看到她當時拿到冠軍的照片,笑得很開心,還會嘟嘴裝可愛,居然都是花錢買來的,吳融地在節目上大爆內幕。
是真的嗎?華視獨家電話訪問吳融地,馬上解釋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吳融地態度180度大轉變,就怕惹上麻煩,不過主辦單位表示,絕對會採取行動,千金女上節目,扯出買后冠話題,不管是誰的故事,都讓人覺得選美比賽的背後,並不單純。
吳融地聊起當年車展選美的經過,大方坦承自己參加活動只是想拿個名次亮亮相。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寫真自拍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