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群偵」國軍少校女軍官,曬性感勿大驚小怪(附圖)

讓網友秀出活力與自我,展現e世代活潑熱情的一面!另有性感寫真唷!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非自身個人寫真、露點圖》

「范群偵」國軍少校女軍官,曬性感勿大驚小怪(附圖)

文章尾巴甩甩~* » 2011-10-15, 00:20

女軍官范群偵曬性感「勿大驚小怪」
立委憂范群偵怎帶男部屬 chinjan 0116
2011年 08月14日 【黃揚明、王烱華、何哲欣╱台北報導】網路上自稱「小美女」的國軍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因在個人相簿張貼露乳溝、股溝的性感照暴紅。chinjan 0116 所屬的飛彈指揮部昨表示不會對其私領域行為懲處;國防部態度保留,指要研究其行為是否影響軍譽。學者專家則呼籲不要因范女的軍官身分而壓抑她表達其他身分的權利,范的照片無傷大雅,「外界不需大驚小怪」。
http://www.wretch.cc/blog/chinjan0116 美女的地盤 - 無名小站(已經關閉)
飛彈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敢昨表示,范群偵是在休假期間拍攝,也沒穿軍服,完全是私領域行為,因此部隊並不會對其進行任何懲處,但會加強官兵教育。 http://tw.nextmedia.com.hk/applenews/ar ... D/20110814

圖檔
大眾聚焦成困擾
飛指部認為是私領域行為,國防部態度卻相當慎重。國防部表示,若范是穿軍服拍攝不雅照,即會依影響軍譽懲處,最重可記大過處分;現在范的部落格引發注意討論,國防部會非常審慎研究她的行為是否影響軍譽。
對女軍官自拍性感照,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教授何春蕤說:「她只是展現自我,擺性感姿勢,沒露點、沒犯法,也和她的專業沒關聯,有什麼稀奇?」她指出,每個人都有很多自我、不同身分,若為了軍官身分而壓抑她表達其他身分的權利,是把人扁平化。何春蕤擔心范的部落格照片被大幅報導,可能會讓她被聚焦成為問題人物,造成困擾。
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朱學恒說:「只要不在營區拍攝影響部隊軍威或洩漏機密,都無傷大雅,應以平常心看待軍人這職業,就像一般女性上班族若在下班後自拍性感照片po網,也沒什麼了不起。」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副教授夏曉鵑也認為:「她在自己部落格po照又沒干擾別人,且不是裸照,外界實在不需大驚小怪。」

圖檔
圖檔
「擁身體自主權」
皮繩愉虐邦發言人宋佳倫去年曾以「SM(性虐待)女王」形象,參選台北市議員,她說:「女性有決定自己身體要如何被外界看待的權利,這樣做挺好的,我很想看她的性感照。」
台灣女人連線祕書長蔡宛芬認為,女性對自己身體有自信,願自拍性感照po上網分享,並無不妥,只要她在軍隊把分內工作做好,不應被質疑,「可能軍人身分讓外界有男性氣質的刻板印象,才會對女軍官自拍大驚小怪,若換成空姐自拍,就會覺得很正常。」

圖檔
「太清涼受不了」
但部分藍綠立委對此不以為然。藍委馬文君說,女軍官清涼照曝光,「以後怎麼帶領男性部屬啊?」國軍職責特殊,標準應比一般民眾高,即使卸下軍服,還是中華民國軍人,國防部不能因女軍官未露點、未洩漏國家機密,就說無法可管。綠委蔡煌瑯也說,軍官還是有官階,即使是私下的穿著,還是會影響國軍形象,「穿得太清涼,男性官兵也受不了,還是應多穿一點」。

圖檔
范群偵網誌語錄
※有時我內拍的比較重口味(長腿+爆乳),有時外拍時只挑選一點就好,不然我又自拍到走火入魔,會被警察抓走喔。
※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
※有些無名大大,可否別用我的相片當自己的名片用呢?我很開心你╱妳們喜歡我的相片,但我身份特殊,會替你們自己惹上麻煩的,因為我就會暴紅啊……
資料來源:范群偵網誌

圖檔
國軍自拍爭議案例
2010/07/03
事件:三軍總醫院勤務隊男女兵在營區、寢室自拍,遭同僚將照片po網。
處理:軍方調查認為在營區拍照上網有管理疏失,也違軍中資訊保密規定。
2009/12/15
事件:空軍女中尉陳其君將穿軍服及凸顯上圍的火辣照片po網,並寫上「18歲禁!爆乳的迷思」爭議文字。
處理:空軍認定照片無不雅,也無洩密和違紀,但要求撤軍服照及爭議文字。
2007/08/03
事件:聯勤司令部女中士陳學葳帶相機入營,自拍掀衣清涼照並上網公開。
處理:陳遭記2次過及2次申誡懲處。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圖檔
「就是爽露」女少校爆乳拍豔照
首位陸軍官校正期生畢業的女少校范群偵,在網路上自稱「小美女」,在部落格中存放超過千張性感豔照,3點不露爆乳秀性感,玲瓏曲線畢露,她以百年性感為主題,陸續發表「OL風」、「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等照片,是首位校級女軍官自po豔照。范推出豔照2個多月,部落格點閱率已達2萬2000多人次。
由於范群偵照片並無不雅,國防部表示只能道德勸說。范擔心影響部隊聲譽,昨天下午立刻將部落格關閉。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就是爽露!女少校自拍豔照po網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6525448.shtml
自稱「小美女」的國軍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部落格上貼了1500多張豔照,她的作風大膽,雖然照片三點不露,但卻大秀事業線、股溝,甚至只穿網襪或遮住三點的全裸照。范群偵這些撩人的照片貼上網後瞬間爆紅,但在媒體報導出來後,她的無名部落格已經暫時關閉。
關於范群偵作風大膽的自拍照,國防部僅表示沒違反資訊安全,也沒有不雅,因此只能道德勸說。范群偵目前是飛彈指揮部通信官,飛指部是國軍唯一能反擊中國飛彈攻擊的軍事單位,海軍軍官看到范的胸部照片後說,飛指部現在有「木蘭飛彈」,根本不用怕中國導彈了,以她的身材絕對可提振國軍士氣。
軍中爆出爭議自拍案例這不是第一次。2007年聯勤司令部女中士陳學葳在軍營裡自拍掀衣清涼照,並上網貼圖,陳學葳遭到記過和申誡處分。2009年空軍女中尉陳其君把身穿軍服爆乳的火辣照片貼網,並寫下「18歲禁,爆乳的迷思」,當時空軍認為照片無不雅,也無洩密違紀,只要求陳撤下軍服照片。
現年30歲的范群偵雖然不是第一個爆出自拍爭議的女軍官,但她卻是第一位陸軍官校正期生畢業的女少校,尺度遠遠超過過去女軍官的自拍,她也是首位校級女軍官自po豔照。
范群偵在網誌中強調,「我自拍的口味比較重(長腿+爆乳),有時外拍食指挑一點就好,不然我又自拍到走火入魔,會被警察抓走喔。」「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
她相當努力嘗試各種不同拍法,她在網誌上說,「骨架大並不可恥,我要更喜歡自己的身體,哪怕沒有腹肌,但我的皮膚白皙有彈性」。
她也毫不避諱自己是軍官的身分,直接在網誌中公開她是陸官畢業,讓許多網友對她產生好奇與質疑。她還強調,「有些無名大大,可否別用我的相片當成自己的名片用呢?我很開心你們喜歡我的相片,但我的身分特殊,會替自己惹上麻煩的,因為我就會爆紅啊…。」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寫真自拍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