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俐人」全裸入鏡性感寫真,拒當性奴(附圖)

讓網友秀出活力與自我,展現e世代活潑熱情的一面!另有性感寫真唷!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非自身個人寫真、露點圖》

「王俐人」全裸入鏡性感寫真,拒當性奴(附圖)

文章尾巴甩甩~* » 2011-10-14, 23:52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曾因在民視《錯愛》中演壞女人,並因跟王紹偉傳緋聞而被王紹偉經紀人痛批炒新聞的王俐人,近年來形象受挫,星路不振。最近王俐人加入新經紀公司力求轉型,除了擺脫壞女人形象外,還展露性感女人味,然而同時間她卻因忙於工作拒當男友Ken的「性奴」,嚴重影響兩人的感情,有愛無性的生活,顯得岌岌可危。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八年前以全裸代言「女人無所畏」(womanism)洗髮精系列的王俐人,當年以一頭烏黑秀髮遮胸部,及雙手遮第三點的照片,讓人印象深刻,但此後星途不佳,今年一整年根本沒什麼工作,年收入僅三十萬元,以一個出道八年的藝人來說,著實少得可憐。

停機數月 男友抗議
最近王俐人力圖振作,除了跟舊經紀公司提前解約,並改以性感形象出擊,同時間,也因忙於工作而跟交往兩年的圈外男友Ken傳感情生變。Ken的友人向本刊表示,王俐人與Ken表面雖恩愛,其實鮮少「嘿咻」,更因性事不協調而起了好幾次爭吵。
據Ken的友人表示:「Ken曾說他們交往兩年來,一星期都有二到三次的性生活,但近三個月竟是完全沒有,令Ken忍不住跟親近的朋友抱怨,深覺自己也是一個正常男人,必須要有正常的性生活才行。」
事實上,王俐人在跟前東家解約後,曾在八月中時曾返美國一個半月之久,再加上回美國前,她為了處理前經紀合約問題而忙碌不停,十月初回到台灣後,又為尋找新經紀公司開始忙得天昏地暗,生活的壓力,讓王俐人性趣缺缺,於是前後加起來整整三個月,王俐人跟Ken都呈現「有愛無性」的狀態。
而「正常男人」Ken,對王俐人的冷淡非常不滿,然而王俐人反倒覺得男友不夠體諒,加上最近又有新化妝品牌欲找她當代言人,讓王俐人忙碌到回家只想睡大頭覺,令與她半同居的Ken為了性事與王俐人起口角。一個是慾求不滿,一個是拒當性奴,這段交往兩年的戀情似乎已是岌岌可危。


嗆惡女 王俐人
年紀:29歲
身高╱體重:160公分╱49公斤
三圍:33C、24 、33
學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英文系畢
作品:主持《時尚王牌》《台北紅樓夢》、電影《20 30 40》《情非得已生存之道》、戲劇《惡女阿楚》《錯愛》《藍星》《愛上總經理》《第八號當舖》《麻辣鮮師》《豪門本色》等
緋聞:John、沈世朋、王紹偉、Ken

圖檔
圖檔
自2006年底跟王紹偉分手後,王俐人(右)身邊亦已出現真命天子Ken(左),兩人曾多次被目擊出遊畫面。
日前壹週刊再次目擊王俐人與Ken出遊,但王俐人擺臭臉,兩人似有爭執。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寫真自拍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