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動手指馬上讓她High起來

熱血男兒硬梆梆,柔情嬌妹春心蕩,床事疑難雜症?增加您的性知識;導正您的性觀念!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及個人聯絡資料》

動動手指馬上讓她High起來

文章尾巴甩甩~* » 2009-04-01, 00:13

女人都渴望男人的性愛一陽指。它可以在無盡的走廊的漆黑盡頭,讓靠在柱子上的女人感到難以名狀的顫抖,它可以讓女人在任何時候呻吟。
你的性愛一陽指已經練到哪一步了?要知道,女人想要的不只是男人短時間的手指前戲。按照下文所說的循序漸進,只需讓你的手指在以下不同的時間、地點運行一個小周天,你會發現你的手指性愛神功真的已經又上一層樓了。

地點:夜半陽臺(家裏的)

關鍵點:“壓抑”

其他必需裝備:陽臺欄桿(以防掉下去)

為什麼選在這裏:

夜半十分萬家燈火,一切屬於夜的繽紛亮麗與車水馬龍臣服在腳下,這裏正上演著一場都市言情劇。尤其,對面樓裏的時隱時現的跳躍的鋼琴聲,也讓你的手指躍躍欲試。不過樓下愛失眠的大爺和仍在窗根底下嘮嗑的大媽仍會讓你享受“一級戰備”的緊張與刺激。

一陽指妙用:

把她抱上睡椅,吻她的脖子,咬她的耳朵,向更深處吻去,尤其是當你的手穿過她漆黑的長發,向她下面一路摸過去的時候。最好讓她騎在你的身上,讓她用兩腿圈住你的身體。把你的手向她兩腿間滑去。她的兩腿根處肯定夾得非常緊,她還在擔心樓下的大媽或者大爺。別害怕,繼續,你會發現如果你用手指壓向她的陰蒂,讓陰蒂上的血液在她的身體裏恣意橫流,她會慢慢閉上眼睛,跟著你的手指一同享受。屋裏的燈已經關上,這是一個擁擠而黑暗的陽臺。你的溫熱的呼吸從她的頸部吹向她的胸部,你猛地向下一壓,她的高潮一觸即發。遠處的鋼琴聲在清冷的空氣中如同爆炸一般,月光還是如水般灑在她姣好白皙的面龐上。註意:小聲點兒。

地點:沐浴

關鍵點:節奏和壓力

其他必需裝備:洗發水、肥皂

為什麼選在這裏:

支撐女人高潮的兩個關鍵點是節奏和壓力,這也正是我們為什麼喜歡女上位或不斷變換體位的原因。最簡單也是最好的制造壓力和節奏的方法就是沐浴,同時,水中一陽指也比地面上更能制造節奏和壓力。很多性愛的高難度姿勢在水裏最容易實現,因為水中的身體。通常都會比在空氣中輕;如果你在水裏辦得到,在陸地上當然也行。

一陽指妙用:

這時,你當然可以一屁股坐在馬桶蓋上,采取男上女下的體位。不過等一下,你仍然需要前戲動作。我敢擔保,我不是第一個告訴你男人給女人洗頭能給女人帶來“性福感”的人。用手指在女人塗滿洗發香波的頭上按摩,可以幫女人完全釋壓,讓女人把註意力只放在自己的身體上,而不是周圍其他東西上。用水沖洗時,這些肥皂泡和溫水不會使她的敏感地帶受到過度刺激。再花足夠的時間按摩她的肩、乳、臀部和大腿。
用一只手在她的陰戶上做圓周運動,用另一只手按摩她的陰部底部。當她的頭向一側幸福地歪過去時,用你的前臂在她的陰戶處做前後運動。而且,鼓勵她用身體頂住你的手和臂。現在,你該懂得什麼叫魚水之歡了吧。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性學知識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