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性愛好處多,既減肥也強化心肺

熱血男兒硬梆梆,柔情嬌妹春心蕩,床事疑難雜症?增加您的性知識;導正您的性觀念!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及個人聯絡資料》

晨間性愛好處多,既減肥也強化心肺

文章尾巴甩甩~* » 2009-04-01, 00:07

(中央社台北十一日電)

研究人員終於找到早晨醒來時來上一次激情性愛的完美藉口,因為這有益於身體健康。性行為利用到身體每一個肌肉群,讓心肺進行有氧運動,每小時更可燃燒三百卡熱量。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根據北愛爾蘭伯爾發斯特女王大學研究發現,每週最少三次完美的性行為,可以促進心臟功能,罹患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也減半。

研究人員認為,規律性行為也可促進循環,降低血壓。

根據這份刊登在「新科學家」期刊的研究,每週兩次性行為能提升人體免疫系統第一道防線免疫球蛋白A(IgA),是最完美的感冒良方。

但是也別做的過火,每週超過三次性行為反而會降低人體防禦能力。

高潮來臨前,體內的喜悅荷爾蒙催產素(oxytocin)濃度增加,身體內也充滿強效腦內啡(endorphins)。

這些天然止痛成分,有助於緩和關節炎與偏頭痛。

一次激情的性愛,也代表體內壓力荷爾蒙腎上腺皮質醇(cortisol)的分泌遭到抑制,使人比較不會感到壓力。

因為性行為是一種燃燒卡路里的運動,因此它有助於維持健康的體重,也能夠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美國學者針對三百位性生活活躍的女性進行另一項調查,這些女性的性伴侶都不使用保險套,研究發現,她們比較不會得到憂鬱症。

研究人員認為,這是因為她們吸收了荷爾蒙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這種荷爾蒙只有精蟲裡才有。

不過,研究人員也警告說,如果沒有穩定的親密關係可別亂嘗試,性病也是造成憂鬱症的原因。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性學知識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