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變緊的刺激法

熱血男兒硬梆梆,柔情嬌妹春心蕩,床事疑難雜症?增加您的性知識;導正您的性觀念!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及個人聯絡資料》

陰道變緊的刺激法

文章尾巴甩甩~* » 2009-04-01, 00:07

採用坐姿時:

抱住她的臀部,幫助使之旋轉,採取坐姿時,女性的一隻腳踩在床舖上,另外的一隻腳則彎曲膝蓋,以支撐自己的體重。
由於女性的陰道會微妙地發生扭曲現象,因此,陰莖能碰到平常不易碰到的部位,而有種種不同的刺激。

此時男性無法自由進行活塞運動,所以,不妨抱住女性的臀部,使女性積極主動搖擺腰部並作上下運動,或者旋轉她的臀部,協助她感到新鮮的刺激。

騎式姿勢:

讓她探尋新的感覺,這體位可讓女性主動尋找DD碰觸情況的體位,因此,採取這種體位時,在某種範圍內,應任憑女性自己作主。不過,如果女性覺得「不夠緊」的話,男性可握住她的腳,使之活動,藉此扭曲陰道。
雖然如此,男性也無須抬起她的一隻腳,好像強迫她作出柔軟操的姿勢一樣,只要使她的一隻腳彎起膝蓋,腳尖踩在床舖上,此時,男性將手放在膝蓋上使之左右張開,以便使陰道扭曲,配合她腰部扭動的節奏即可。

採用後背姿勢:

此種體位,如果女性四肢全趴著,幾乎不可能讓陰道有扭曲效果的,她必須彎曲一隻腳,支持體重,另外一隻腳向著男 性張開似地舉高,上半身俯伏,支撐身體。男性抱住她高舉的那隻腳,將DD緩慢而有力地插入,直至她的MM深處為止,並反覆作活塞運動,再不斷地搖動那隻腳,如此就會有一些力量加在陰道內,就能製造出扭曲陰道的效果了。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性學知識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