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高峰期女人聲最媚

熱血男兒硬梆梆,柔情嬌妹春心蕩,床事疑難雜症?增加您的性知識;導正您的性觀念!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及個人聯絡資料》

受孕高峰期女人聲最媚

文章尾巴甩甩~* » 2009-03-31, 23:58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女人在受孕高峰期(最容易懷孕的幾天)的聲音最性感誘人。

科學家雜誌報導,科學家把女人月經周期四個階段的聲音錄下來,播放給男人和女人聽,依照他們評分,女人在受孕高峰期的聲音最具吸引力。

阿爾巴尼紐約州立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性荷爾蒙會改變聲帶的運動,但在很多情況下,因變化極細微而聽不出來。

人類的生殖和其他哺乳動物不同,女人的受孕期幾乎沒有明顯徵兆。

但科學家認為,男人可以察覺女人性荷爾蒙濃度高低所產生的細微變化,他們也許認為某個女人特別有吸引力,但未必知道原因。

這項研究指出,女人在接近排卵期,也就是可以受精的日子,聲音最具吸引力。不過因服用口服避孕藥而使性荷爾蒙濃度改變的女人,則聽不出聲音有任何變化。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5/02 07:10 編譯田思怡報導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性學知識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