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後 --- 丈夫要做的事

熱血男兒硬梆梆,柔情嬌妹春心蕩,床事疑難雜症?增加您的性知識;導正您的性觀念!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及個人聯絡資料》

房事後 --- 丈夫要做的事

文章阿桑 » 2009-05-14, 12:48

【轉載】
每次房事後都要仔細檢查自身和妻子身體的細微變化。
危機一: 子宮頸癌
目前醫學研究證實子宮頸癌多數由外來的病毒感染造成注重個人衛生習慣,過性生活時戴安全套,可預防子宮頸癌的發生
丈夫要做的: 建立並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危機二: 乳房疾病
不少已婚女子存在不同程度的性冷淡,這會誘發許多乳房疾病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乳房有充血、腫脹及消退的週期性變化,有利於促進乳房內部的血液迴圈性冷淡使性欲長期被抑制,得不到性滿足,使乳房的充血腫脹不易消退或消退不完全,持續性腫脹則會使乳房脹痛不適。研究發現,性冷淡或性生活不和諧是乳腺增生的重要誘發因素不良精神刺激導致的鬱鬱寡歡、孤獨焦慮則是乳腺小葉增生的「催化劑」。
丈夫要做的: 經常與妻子保持良好的溝通,使她精神放鬆、心情愉快,擁有健康的性生活

危機三: 避孕失敗
婦科專家曾對服用避孕藥時同用某些抗生素的女性進行過觀察,發現她們意外懷孕的原因是抗生素抑制了腸道細菌群,從而影響了避孕藥在腸道內的吸收,使血液中避孕藥濃度下降所致。
丈夫要做的: 如果妻子服用長效避孕藥,提醒她慎服與避孕藥相斥的其他藥物,以及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果妻子年齡在35歲以上服用長效避孕藥最好戒煙,否則易增加乳腺癌的發病幾率。

危機四: 房事後出血
宮頸息肉在性生活過程中會破裂出血,房事結束後會在丈夫的生殖器部位發現有血絲。如果丈夫的身體沒有損傷等原因,就要考慮到妻子宮頸的問題了。還有子宮頸癌,其早期症狀為房事結束後陰道出血,必須及早診治

危機五: 月經綜合症
經期前的綜合症,女性在月經前的5~7天內,流入骨盆的血液增加,有可能引起腫脹和痙攣,導致腹脹或腹痛。而性生活中的肌肉收縮運動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區,進入血液總迴圈,減輕骨盆壓力,從而減輕腹部不適。
丈夫要做的: 瞭解妻子月經前的身體狀況,適時地給她以《親密幫助》。

危機六: 陰道炎
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更容易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等病症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所以性生活可使女性生殖器免遭微生物的侵襲
丈夫要做的: 與妻子保持穩定的性生活

危機七: 更年期不適
性生活有規律的女性,雌激素水準比偶爾做愛的女性要高得多。從而卵巢的生理功能加強,月經正常,還可推遲更年期,而且每一次性愛都會使陰道分泌物增加,防止陰道黏膜乾燥。
丈夫要做的: 與妻子共同建立和諧的性生活

危機八: 骨質疏鬆
女性在35歲左右,開始骨質疏鬆,性愛可以調節膽固醇,保持骨骼的密度,減緩骨質疏鬆,使整個人看上去步態輕盈,身體的靈活性也可增強。
丈夫要做的: 讓妻子感受到你賦予她的關愛
『 難 』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容易了解難
了解容易互動難 互動容易開口難
*人與人相處 ︰ 最重要的是了解 ﹗最可貴的是諒解 ﹗最悲哀的是誤解 ﹗
阿桑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9-04-07, 13:28
來自: 咖啡戀語坊

Re: 房事後 --- 丈夫要做的事

文章領導 » 2009-08-07, 22:46

@onion15@ 這些事..有男人去注意嗎~~~?
領導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9-08-01, 21:41


回到 性學知識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