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也會被強暴!

熱血男兒硬梆梆,柔情嬌妹春心蕩,床事疑難雜症?增加您的性知識;導正您的性觀念!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及個人聯絡資料》

男性也會被強暴!

文章樹枝孤鳥 » 2009-04-25, 02:48

一名已婚男士,吃完尾牙後再和同事去包廂唱KTV,大家說好不醉不歸,可是就在他喝得爛醉如泥之際,他似乎覺得有人趴在他背後不知在作甚麼,肛門很不舒服,可是他已毫無反抗能力,經過三個月,他在解完大便擦拭時覺得肛門口好像有長東西,就醫診察時醫師發現肛門四周已長滿了『菜花』。

一般人的想法是『女孩才有可能受到性侵害』,少有人注意到男性也是一些有特殊性癖好者(男同性戀或雙性戀者)的目標,根據研究報導指出,在男性人口中,有同性戀傾向的人佔一成以上。

許多研究報告顯示,已婚夫婦有肛交經驗者達二到六成以上,歐美人仕佔的比率更高。男女的肛門在解剖學上的構造完全相同,因此純以肛交而言,和男性或女性做,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因此男性在失掉其孔武有力的天性時,同樣也是隻羔羊。

肛門不同於女生的陰道,管腔比陰道小很多,黏膜也比陰道薄且脆弱,因此很容易在性行為中受傷,如嚴重撕裂傷,甚至直腸穿孔等(肛門上接的就是直腸)。而肛交的行為也是很多性病的感染途徑,許多男性因為不敢光明正大的接受醫治,反成為性病的感染源。

千萬不要以為生為男孩就很安全,不會是性傷害者的對象,事實上,這些有性侵害傾向的人常是飢不擇食,也不會有特定的時間發作,袛要被他們逮到機會,你就有可能是下一個受害者。因此隨時都要有『危機意識』。
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
頭像
樹枝孤鳥
 
文章: 207
註冊時間: 2009-04-22, 20:01
來自: 叢林 http://bird0316.tw520.tw

回到 性學知識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