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舒服!感覺好爽! 閨房性愛的12守則

熱血男兒硬梆梆,柔情嬌妹春心蕩,床事疑難雜症?增加您的性知識;導正您的性觀念!
《禁貼援交、一夜情、廣告及個人聯絡資料》

我很舒服!感覺好爽! 閨房性愛的12守則

文章阿桑 » 2009-04-20, 12:34

記者: 蔣文宜
最新「百對性福鑑定團」的性愛調查出爐,在男女魚水之歡後,要讓男性IN起來、雄風持久,除了當下给他一個拍拍抱抱,女性伴侶最好的語言就是「我很舒服」,或者是「我好滿足」、「我感覺好爽」…當然還得加上喜悅表情,而後續最IN的行動是常常「招伊」嘿咻,讓他樂於表現。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癌科主任暨台灣婦女健康學會副理事長鄭丞傑表示,和諧的性關係要建立在兩性雙方的尊重上,他說,女性對已有輕中度舉弱的男性患者,更應該多點諒解,藉由言語鼓勵,可以激發男性的信心。

鄭丞傑進一步指出,「愛要用做的,有時候更要用說的」,他鼓勵男女雙方都能把愛說出來,另外,他也提出「閨房禮儀:好情人愛的箴言12守則」,提醒男女在床上應以「甘蜜滴」取代「結屎面」,讓男性在不愉悅的性經驗中找回自信。

「閨房禮儀:好情人愛的箴言12守則」
1.事先徵求對方同意女人說不要就是要?那可不見得。男人最好先判斷是真拒絕還是假撒嬌,千萬別勉強。

2.不可視為理所當然夫妻雖然有同居義務,但若對方無意親熱,就該考量可能時機不對,不妨花點時間取悅對方。

3.尊重對方溝通,不能拖到上床那一刻才宣布「今天不舒服,西線無戰事」,碰到這種情況,雙方可以思考替代方案替親密愛人宣洩,多替對方想想,情長意更長。

4.讓身體香噴噴的見人雖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做愛前把自己身體弄乾淨,也是種禮貌。

5.使用保險套基於安全性行為原則,在新關係開始的前半年內,一定要戴保險套。

6.在乎對方是否快樂床笫之間,無論男女都不可以只顧自己是否達到高潮,卻疏忽對方是否一樣飄飄欲仙。

7.勿苛求對方千萬不要因為對方一次表現不好,就給貼上「不舉」的標籤,嚴格要求對方與自己產生同步高潮,這樣反而造成壓力。

8.不要比較性伴侶千萬不要跟伴侶說:你的床上功夫,比我那前男友(前女友﹚遜太多了!這是很傷感情,並損及自尊心的作法,同樣也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9.記得讚美及感謝對方無論當時或事後,都要記得讚美或道謝,適時的讚美,可以鼓舞對方,說不定下回表現更完美。

10.事後溝通,別在床上溝通性愛重在氣氛,床上溝通若起了勃谿,立刻就中斷高亢的情緒,造成彼此間的傷害,事後溝通,可以有轉圜,也比較能夠心平氣和。

11.多用第一人稱及肯定句「你」「不要」這麼用力好不好,痛死了。同樣的話,若用第一人稱:「我」想如果你輕一點,「我」「可能」會更舒服。是不是感覺好多了?

12.保守性伴侶的秘密幫對方維護隱私,應屬基本認知。男生應特別注意口德。
『 難 』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容易了解難
了解容易互動難 互動容易開口難
*人與人相處 ︰ 最重要的是了解 ﹗最可貴的是諒解 ﹗最悲哀的是誤解 ﹗
阿桑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9-04-07, 13:28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性學知識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