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薔薇(最終回)獻給寄情的每個人....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紫色薔薇(最終回)獻給寄情的每個人....

文章紫色薔薇 » 2011-07-28, 10:24

所有的寄情築園的網友們.

寄情我進入五年多了,在第六年開始之際。我離開了。

我選擇離開但不代表我不愛這裏了,說實話,我真的很愛這裡,因為這裡有我很多的好友,
有我最單純的感情,有我最直接的感覺,有我最原始的脾氣。


這些年來,很多的網友都會問我,你自己開托嬰教室,怎不自己生來帶,我都笑笑帶過,
但我想應該有些人也會知道我是單親媽媽吧。

更有很多的網友會在私下打聽我美麗嗎?住那?其實我都很想回說,美麗能當飯吃嗎?
但我承認在我小時候是算可愛的,但我也會說就算我美麗又怎樣。因為我最美時,
妳們還沒認識我,現今的我只承認我心美,我心美是因為我單純看著人生。


但我還是很感謝星願的所有管管們,在這些年來,沒有把我單親的身分說出來,因為你門知道
單親母親的我,對著那段婚姻是很沉痛的,所以你門幫著我沒說破,但這也是我多愛妳們的原因啊。


初上聊天室時,我遇到很多好人,雲居聽松,虛幻(現今的燕窩),冰戀(沐意晴).遺忘...,小倩,阿仁.小茶,好奇(無所不在)
絕望生魚片,潛水艇(跳不起來的青蛙),到這幾年的烏龍茶.果子狸.,檳色汽球,忘了,逸塵,想不起來跟更多網管跟好友們。


其實除了星願之外,在別間聊天室也認識過很多的好友們,就像浪漫的任爺,還有藍眼,跟愛哭鬼,我想太多太多了,
但他門卻曾是我心中跟生活中很多的感動跟快樂。

紫薇很開心,隨說網路是虛擬的,但我卻可以認識到這麼多真誠跟關心過我的好友們,我的網路第一個戀情也在這,隨說最後無疾而終,但我也很感恩他帶過我的關心跟注意,城市寂寞.謝謝你。也希望你要找到你的青鳥,更要幸福喔。


說了這許多,在我心中是感恩跟不捨滿滿的,我真的很愛這裡,但現實中我發現應以工作為重,無法幫豬頭在管理這裏了,
所以讓他再去找過更適合幫忙他管理這裏的管管們。


唉........輕嘆.....如果認識是開始,那離開是結束嗎?


我想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這裡有我滿滿的感情跟快樂,有我所珍惜的好友,還有很多疼我的朋友。
更有著我現在心中想落下的淚水.................

讓我離開我很愛的地方,我真的很不捨,真的,但我發現人生當中好像都一定會有很大的選擇要做,
現今我就是做了一個很大的選擇,但那麼多的感情,卻也是讓我現在淚水掉下來的原因。


我曾跟我好姊妹燕窩說過,有天我不在聊天室了,但我知道會在那裏找到你,所以我才有這次的花東之行,花東就是寄情星願的代表地,正因為如此,我下定決心去游去花東。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聚散離合,就像我臉書裡的小魚花東行的最終回一樣。紫色薔薇該落幕了,我要從我舞臺退下了。

最終.我希望所有,所有的現任網管,還是不管幾級的網友們,請你們繼續愛護跟護持這裡,不為什麼,
因為這裏曾經保護著我,並讓我有著人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會無時無刻給著你們滿滿的祝福跟勇氣,這樣的祝福跟勇氣,會讓你門在人生的道路上,
一路平安,喜樂滿滿。



最後送妳們一首歌曲分享
高慧君(守候)

以為走過幾番風雨,終會等到雨停

卻在心底又被喚醒,重複輪迴的宿命

這一生執著,幾時能看透

解不開,是誰的枷鎖

這一生有夢,但願你能懂

路再長,我仍為你守候

http://mymedia.yam.com/m/2823630



紫色薔薇.敬上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Re: 紫色薔薇(最終回)獻給寄情的每個人....

文章Blue-eyes~* » 2011-07-28, 20:04

抱~~~~~~~~~

暫時的離開,不代表妳會永久的別離~
我想,妳也會捨不得的~ @onion14@
有空的時候要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唷~︿︿
Blue-eyes~*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9-09-02, 02:58
來自: 浪漫築夢居

Re: 紫色薔薇(最終回)獻給寄情的每個人....

文章沐易晴 » 2011-07-28, 21:08

...
最後由 沐易晴 於 2011-07-28, 23:04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平凡中的不平凡-----自我期許
天空因為平凡而美麗
平凡因為自信而耀眼
大海因為平凡而內斂
平凡因為情感而生動
生命因為平凡而執著
平凡因為夢想而偉大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頭像
沐易晴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3-19, 21:18

Re: 紫色薔薇(最終回)獻給寄情的每個人....

文章瓶鼻海豚 » 2011-07-28, 21:22

她都有偷偷的回來啦 ~~~因為還是很不捨諸位先進們~~!哈哈哈哈哈~~~ 路過 路過
瓶鼻海豚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9-04-02, 23:27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