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花東亂亂游…..7月18日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小魚花東亂亂游…..7月18日

文章紫色薔薇 » 2011-07-28, 09:24

小魚花東亂亂游…..7月18日



今天我起了大早,一樣六點半,望向窗外是一個山頭。看了一點書,到了8點多,把我家小王子挖起來一起去吃早餐。

吃好早餐之後,我家小王子不在陪我去玩水,我只好單槍匹馬的自己去,早晨也是有不少人在泡,但是感覺上今天我泡的時候比較怪,昨天因為人多,所以我到也沒刻意注意別人的眼光,今天我發現早上比較多男人,害我不敢在spa池裡玩太久。

後來我跑到個人池去玩,最後又跑到前面有個非常熱的溫泉去玩,泡到我手掌都變白白的,我才不情不願的起來去沖澡,其實因為前面是露天的我也怕曬黑啦。

回到飯店裡打包好之後,退房之後本想要直接離開往高雄走還是回頭到台東去,最後還是決定回台東買名產去。

路上跟想不起來通電話,起來說要我在台東多住一天,但我回說我接下來行程都排好了,所以我只會去吃他介紹的那家牛排館叫歐鄉的去吃看看,感覺上這家店裝潢不錯,餐點也不錯,我點了海陸.小王子點了豬排,這間店有收取一成服務費,結帳時我有中信卡,所以免了一成,大致上東西還不錯吃,我點的餐我還吃不下給我家小王子吃,可能在竹北我的口感變挑剔了吧,覺得還是西提的比較讚,後來本要買肉包,那知它今天公休~真是給我重重一擊(殘念)後來只好改宅配,讓我家的包子慢慢在路上跑。

上路之後,我家的趴GO給我罷工,我想被我超壞了吧,我只好堅強的自己上路,路上問了起來路怎走,想不起來說,他正要回台東,說我跟他會在路上會車。

於是我又重新上路了,一路上美景不斷,害我驚叫連連,我家小王子看向我,我想他一定想說我阿母又瘋了,我請他睡覺吧,因為我整路走走停停看風景,看到路邊有位置就停下來打電話給好友們,因為真的好美,而我只想跟你們這些好友分享。

路上我看到一個算海防吧,那裡的浪花可以會打上岸,還到了一個多良車站,它很可愛的還有寫說最美麗的車站,我想它沒寫錯,因為真的很美,難怪住這裡的人心胸都很開心跟快樂。

到了一段路之後,起來說我會進山區,此話果真不假,我進入到山道了,山區裏綿延不絕的山路,讓我從心底不禁替海大還有想不起來佩服著,這樣的海,這樣的山路,卻是它門賴以維生的路途,今天我這樣開就會打瞌睡了,還真是佩服他門。

因為山路彎,起來說他無法停車喝咖啡.聊是非,我找了個觀音亭在拍照。不到10分之後,我就看到想不起來他家的大車車,還給我按巴巴。(笑)

會車之後,我繼續往我歸途開,沿路真的很感恩起來報路,因為我要到高雄找我阿姐的帥兒子,來去吃飯,但是到了屏東之後,風景真的也是美到爆,但路好開多了,我還可以打個小瞌睡,猛然警醒嚇出我一身冷汗,害我去買咖啡提神。

上了算快速道路吧,起來說要馬上接高速公路之後,天空不做美的下起磅礡大雨,真的很大是超級大,我只好兠兠由得慢慢開,還好我平安到了高雄之後,才知道到要到西子灣還要很久,所幸7/11店員好心告知我方向,倒也沒想像中的難,想起多年前來到西子灣,是因為我前男友他是前鎮人,所以我才有去過,這次去我也才知道原來壽山公園在旁邊,想來好笑的是,那時的我可能不是很快樂吧,竟沒發現它門是連在一起的。

到了西子灣,請帥阿哥~出來,帶他去吃了一個非常非常便宜的晚餐(在我認知啦),但帥阿哥到是很知足。所以我決定了,可愛小阿姨我絕對會再去高雄找你滴,但前提~你自己開車到外面,哈哈哈………

離開高雄我直接到下一站幸福站(台南)要去找朋友,路上又給我下起磅礡大雨,但我憑藉著我的不放棄,我終於到了台南(超想哭)心想我怎麼那麼讚啦。

到了台南之後,找到了我新好姐妹黎小姐,跟剛認識的麻吉天先生。隨說中間有點小插曲,給黎小姐帶來一點小茶包(麻煩),所幸平安度過,但我也深刻體會到一個單親的女人要生存,會遇到怎樣的人,那不是每個人的境遇都一樣,單親路上我也遇過是是非非,但絕不是說單親就可以好欺負的不是嗎!

但偏偏就是會有這樣的人.事.物會困惱著,但我也只能說藉事練心吧,每件事會發生,我想一定是有它的意義存在著不是嗎,所以我就是以這樣的心態來成長的。

簡單看好皮紋之後,因為真的晚了,我便在台南找了汽旅過夜,在汽旅的床上,我翻覆不成眠,心疼朋友的際遇,但卻無法幫她做出任何改變,到了將近凌晨2.00我才入睡,結束了我的這站幸福(台南)站。

隔天.我起床之後,便到黎小姐家給她請了一份愛心早餐,小聊之後,我便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路上麋鹿又找上我,呵呵呵~問10個人說法,竟然會有10種說法,哈哈哈笑更大聲,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還是離開麋鹿先生的糾纏,平安的回竹北的路上了。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