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花東亂亂遊7月17日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小魚花東亂亂遊7月17日

文章紫色薔薇 » 2011-07-28, 09:21

小魚花東亂亂游

七月17日.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六點半就起來了,許多年來一樣的習慣,總是在早晨6.多我就會醒過來.梳洗過後就準備上班開門。

但是現在的我是在花蓮,昨晚玩到很晚,還碰到臨檢,真是嚇屬我了,還背槍耶,要算是我生命中難的一見的場面吧。

早上我自己開車到了海邊走走,太陽很大,開阿開的就回到市區。看到公正包子,想說他好吃在那裏,便跟著人群排隊,發現手腳不是很快,但我想可能是我要求高吧,後來買了包子的小孩(小籠包)^^,還加上蒸餃,到了旅館還順手買了紅麵線,要離開之前跟海大約了一下,便去看這位哥門去也。

當我站在他家路口再拍照時,這位仁兄洶洶給我出現,害我嚇到說。小聊了一下之後,他便耳提面命的說要怎開去台東。

出發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大約10.50左右,小算了一下,應該夠我開到台東去上嚴長壽的演講吧。

路上我發現花蓮到台東的路真是很不人道耶,只能開60~70~天阿~我要非常忍耐我腳下的油門,風景超美又要顧油門,讓我差點失控。路上我又找了一點麋鹿來玩,還好這次麋鹿沒陪我太久說。

上了路之後,我自己太愛玩,看到牧場還給它下去吃冰,加買蛋糕,價格上有點小貴說,但遠方的雲真的美到不行,後來我就發現我來不及了(哭)

路不熟的我,沿路擔心著時間會過掉,後來我仔細想想,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來不及就來不及了,害我連肉包都沒買的就直接殺到台東,過了綠隧之後,趕快打給林先生,並問他演藝廳在那裏。

所幸在他仔細領導之下,到了會場之後我晚了將近一小時,但我還是不死心的進去聽,隨說我晚到了,但還是感動到一直哭,當嚴先生說到他為了台灣所附出的點滴,跟現在的理念跟想法時,更讓我心有同感,讓哭點很低的小魚,哭到不行,這樣的心得我會再另外打網誌與大家分享,會後.嚴先生有簽書會,我趕快的去買了12本,其實我自己有一本了,但我沒帶去,我只是要買給我認識的好友做分享,讓我們的教育會更好,當我抱著12本書時,跟大家一起排時,志工有說看我抱那麼多書,要讓我先給他簽,但我回說不用了,因為我不想要特權。

排到我時,志工說每個人只能兩本,我說無所謂,只要給我簽一本就好,因為我想寄給總統,後來嚴先生說總統有秘書會幫他看,叫我別浪費,嚴先生更知道我是從竹北追到台東的,他就整個幫我簽了12本,當下我好想哭~為何我會想哭,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但我只知道跟嚴先生說加油並感謝他的堅持。

會後.林先生打給我說到他家去吃豬血湯,我故意不回他,自己跑去他家吃,頑皮的我還刻意先買單。

後來林先生回家之後,還是請我吃了一盤苦瓜,呵呵~在此謝謝你喔~

末了,我問過知本怎去之後,便跟他說拜拜了,路上竟發現在挖路,還好這時想不起來發揮了功用,經過他報路,讓我順利從小路在上到知本,到了知本之後,我住在東台這間飯店,這就要感恩海大了,因為事前跟海大討論過之後,我就在網站上訂這間。

進房之後,我迫不及待換上泳衣,直接殺到對面的泡湯,呵呵呵~爽到翻。

我從六點多泡到將近快八點,邊看書,邊玩,喔喔喔天堂也不過如此。

後來要不是我泡到快睡著,還真不想起來說。慢慢的陸客多了,我就起來到飯店去上網,但飯店的網路真的很慢,龜速的慢,害我打字無法盡興。只好匆匆留言之後就下線了。

晚上我看了一些朋友的皮紋,但我想想我是出來玩,不想再讓自己看到頭大,所以我還是決定等回竹北再看吧。

台東的夜晚,於是就在東台落幕了,我決定了,明早~我還要再去泡給她脫皮我才爽。哈哈哈~

待續中~~~~~~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