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花東亂亂遊~7月16日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小魚花東亂亂遊~7月16日

文章紫色薔薇 » 2011-07-28, 09:18

小魚花東亂亂遊



七月16日



清晨2.30分,我睡不著起來看著電腦網路,因為昨晚我弄衣服弄到好晚。

在電腦桌前,我無聊的拿起指甲油塗著我的腳指甲,一邊跟網友聊天著,對於這次我的花東行,心中忐忑著,那種感覺就像是小孩要出去旅行般的新奇的對於未知的探險。

其實這次旅行在過程中,很多網友都給我很多建議,包括蘇花的路不好開等等…但我終究還是決定要去,不為什麼,只為圓一個夢。

從小到大隨說我的成長過程中並沒比人多幸福,但畢竟是家中老么,在主性格上,我多了點嬌蠻,多了愛撒嬌,更有著倚靠的天性。

長大之後,面對職場上的爾虞我詐,還有是是非非,加上婚姻中的坎坷,讓我這些天性,逐漸的藏在我內心裡。

所幸在網路上我可以藉由文字來揮發我的喜.怒.哀.樂。更可以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友們,在這樣的過程中,我感恩並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我的朋友們。

其實那天出門時,過程並不是那麼的順利,早晨我因為聊得太晚,比我預定出門時間晚了一個小時,發車時,發現沒電啦>//

天啊~真是有如驚天霹靂啦~心想不是昨天才整理過我的車說,難道這是一個警告,但我後來細想,我發現我是車裡小燈沒關,所以沒電了,讓我的迷糊指數加上一筆,所以我不能怨天尤人,所幸我家隔壁好鄰居,幫我一個忙,充了電之後,我就出門出發了,路上打了電話給我前夫,七早八早我只敢打給他,其實我也千百個不想,問過他電瓶這樣繼續充電可不可以,還好以前他有跟我說過,他也說這樣是可以的,但如果在發過之後還不行,就是電瓶壞掉了,還好這樣的說法讓我心安多了。

出門之後,馬上往高速公路飆,心中很怕在雪隧塞到,路上聽到廣播,知道雪隧開始塞到了,心底哭泣的聲音出現了,到了高速公路分線點,我看到一台插進來的車被條子逼逼,指揮著讓他離開,害我嚇出一身冷汗,原來他是臨時插進來,所以被條子請他在上高速公路去,我心中竊喜著,還好我比他早點插進來,沒被條子看到,不然我也是會被請出去吧。

所幸進了雪隧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車速慢,只聽到那個魔神般的廣播,心想阿娘威~這要是晚上我絕對會被嚇到吧..^^..

出了雪隧,到了宜蘭只見一片綠油油的田,感覺跟竹北真是大不同,找個定點停下車,打電話給忘忘,忘忘沒接我心想可能還在睡吧。就沒刻意在打,就在路邊休息著。

所幸忘忘後來回電之後,後來約在火車站前等她,好好笑的是,我發現宜蘭火車站怎變小了,才知道我是到後站啦,真是給它超無言的。

到了忘忘家,給忘忘測了皮紋之後,感謝忘忘小姐帶我去古拉爵吃飯,這間餐廳在新竹也有,但宜蘭的好大一間喔,真是不可思議啊。

吃過飯之後,我就與我的好姊妹忘忘說拜拜,繼續游往我的下一站。

在上蘇花的路上,迷糊如我的本性,仍然一直會找到麋鹿(迷路)。還好老天憐我,我並沒有轉太多路,就找到蘇花的路了。

蘇花路上,其實對我來說,真是有點挑戰,我都要忍著腳底的加速器,才不會衝動的超那些砂石車,彎彎曲曲的路上,我只佩服著造路的人,今天沒有他門,怎有如此的方便阿。一路上,我家小王子睡著,其實會帶他一起出門,是因為我真的不敢一個人睡外面飯店的床,認床認家的我,要我睡外面,乾脆把我打昏比較快,所以我只好拉著我家小王子一起跟我來去探險。

當我開到快一半吧,其實我也沒概念耶,果子狸打給我,我回她說,我開到快睡著了,彎來彎去我頭都昏了,等等我回魂才回給她,後來清醒之後我回她並大約知道我已過了三分之二了,心中忐忑才少了點。

到了花蓮之後,彎過一個大轉彎,看到路是直的,我簡直都快哭出來了,一路上我彎到我都快變彎的,我還傳短訊給海大說,我到花蓮了,看到平路真爽。呵~不知海大是怎想的,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天兵吧。

到了花蓮之後,我只知道房子都矮的,天空很藍,不像我家的都市叢林,滿天空都是房子大樓,連空氣中都是自由的味道。

對我來說,我完成了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不可能,是我這許多年來的踏出來的第一步,那種感覺讓我心中澎拜著。

到了旅館之後,卸下行李,梳洗了一下便準備著晚上的第一件任務,參加朋友的婚禮,其實這件任務不能算是我花蓮之行的主打,我包包裡的豆乾才是我的主打。

包包裡的豆干是我拜託我的廚師好友幫我魯的,那是我要給一個非常好的兄弟吃的,我知道量無法給太多,但我也只能用這個來代表我的心意,給他加油跟打氣的,就因為是好友,所以我希望他也能早日找到他的青鳥,共同飛翔。

晚上非常謝謝果子狸的大力相頂,我說我可以自己開車,但果子狸情義相頂,讓我省下不少麻煩,在此還是很謝謝她,所以果子狸~來~啵一個..^^..

到了花蓮怎能不見我許許多多的星願好友們,帥帥的逸塵,可愛的青蛙(請你酒別喝那麼多),我仍然美麗的氣球,還有沒見到面的曼特寧,這些就讓我很開心的過著花蓮的夜晚。

晚上我去聽花蓮海洋季,也想起心中一份最原始的感情,那是一個我初上聊天室認識的人,雖然最終我跟他還是無緣,但在某些時間點上,我仍然會想起他跟我聊過的點滴.我想他不會看到這個文的,所以他也不會知道小魚我還是記得他,但我還是想說祝福你,住在吉安的元賓,不知道你也找到你的青鳥了嗎!

海洋季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好近喔,跟著好友一起分享著音樂,隨說那麼多年來,我跟他不來電,但我心裡真是感恩他這麼多年的陪伴,在我心中隨然我比他年長,但他始終就像我哥哥的感覺,我想可能就是這樣,所以我很愛他就如同家人間的愛,那樣的單純,那樣的快樂的。

晚上接了氣球下班,我快笑翻,可愛氣球是在醫院上小夜,我跟逸塵還有果子狸本想殺進去急診間,或是把逸塵的腿打斷,然後進去,但後想想這樣犧牲太大了。

跟逸塵還在門口想氣球的真名叫啥,害我們幾個在醫院門口笑到不行,還好我們後來知道氣球在那裏,便等了她一起下班,我們後來去了青蛙的家,因為蛙先生說要辦一桌好料的給我們吃,但沒想到他也是叫外面的食物,真是讓我非常不好意思,讓我不僅小念了一下,其實朋友之間就算是吃路邊攤,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情義相頂,並不是用任何物質去衡量不是嗎!

終於到了今晚的最終回,很晚了,半夜兩點多了吧!送氣球跟逸晨回家之後,跟可愛果子狸聊了一下,我也準備回旅館了,今天我真的很快樂,因為快樂來自於你們這些好友,我從不知道老天爺會給我多少時間,但我感恩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這些星願好友,祈望老天爺能降臨你們最多跟最好的幸運。

小魚在花蓮的第一天.

.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