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好姐妹之心底話)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痛快(好姐妹之心底話)

文章月無缺 » 2011-04-25, 02:05

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眼淚就偷渡出來了,即使頭向上仰,即使在心裡下了禁令。

非常難過非常難過的時候,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只能投以微笑,可是快樂心正以光速在萎縮。

難過到極點時,可以正常說話,可以大笑,可以若無其事的發網誌。這種難過,要知己才能看見。

淚腺十分不發達呀(我是說我),也許該流下的不是淚水,該留下的是改變。既然已成事實,已成上一秒無法改變的歷史,

那就改變下一秒!

心境是可以被培養的,每天催眠自己不愛,也許也會奏效吧。所以請改變心境。

如果淚水的鹹可以沖淡過往的甜,那就大哭特哭吧,如果哭完會好些,我會陪著妳一起哭。但如果不會,請哭完後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不要總是想著他!不要第一個念頭就是轉向他!箭頭有很多方向,可我看到妳的箭頭都是指向他。

也許他陪妳走過很多地方,也許妳們相處不久,回憶卻很長,但!回憶的美好就在於當時的歡笑,那為何現在想起卻這麼悲傷呢?所以請改變自己想到他就有的淡淡的憂傷!我們陪妳回憶是為了再看到妳的純真的笑容!

當然,妳難過時還是會拿衛生紙給妳,妳看著過往相片我們也不會阻止妳,只是物價不斷上漲(電卡也很貴)呀!請想想自己的荷包吧!省下那些小小小小錢去快樂的網購吧!我寧願聽妳們哀嚎是因為這個月買太多。所以請改變自己的態度!不要讓自己有機會沉浸在過去,當然回憶好,可是妳是活在當下耶!

好吧,總之,最重要的,請記得我們這些肩膀,也許沒他的舒服,可是絕對不會離開妳!
月無缺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10-09-28, 01:42
來自: http://love12.tw/chat5/悸動真情閣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