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傘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撐傘

文章睿影 » 2010-05-21, 14:08

  今天國文課的作文題目是:幸福。腦海裡頓時湧出許多畫面,每個畫面都有妳,和妳粉頰左邊的甜甜笑渦。抬首,環顧一圈,大家都埋頭的爬著格子,要趕在下課鈴響前交出作文。唯讀我,還在回憶中品嘗著關於妳的點滴。終於在最後二十分鐘內,我動筆寫下。我的幸福。
  還記得,那日,雨天,毛毛小雨。細細的雨絲最惱人,要撐傘也不是,不撐傘也不對。還記得我是這樣說的。
  那我替你撐傘呀,這樣你才部會感冒。記得,妳是這樣說的。後來在一起上學的途中,只要有下雨,妳就會從書包裡拿出傘,快步走向在巷口前等妳的我。笑盈盈的臉蛋,很可愛。
  有次,到了學校後,我才發現,妳右邊的袖子濕淋淋的一片,細白的手臂上還留著幾顆晶瑩。那時,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幸福呀,就是有個人,為妳撐傘,為妳擋雨,默默的付出,只為了妳,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下次。調換過來吧,換我為妳撐傘。為妳擋雨。
睿影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0-05-07, 13:18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