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壓力

文章無塵 » 2010-05-02, 10:11

今天凌晨..獨自一個人.開車去南寮17公里海岸堤防上坐.發呆...

兩點多了.有點微風.去車上拿起外套穿.心中卻是如此煩悶

喊了...哭了...可以釋放心中壓力..但是卻沒有預期的多..

反而存在內心的更多...

職場生活快要20年載..認識許多的各式人物..有身家上億的建商.

也有努力工作的臨時工..他們都是為了五斗米而存在..

網路生活也有15載.認識許多的朋友.但卻只是三度空間裡的人物.

想抓到自己現實的生活圈中..可以數的.又有幾個.

工程的休息.跟別人的假期.完全都是搭不上的邊.

忙碌的生活職場.我們的朋友到底在哪裡..

分手兩年的女伴.我知道已經沒有機會能見面..然而自己也部會給予電話.

也許因為這通的電話而改變兩個人的生活.

雖然心中還是懷念.但也只能讓他的影子藏心中.

這兩年的獨自生活.在家庭中.我真的滿意.

在自己的工程上.也是滿意.但是心中總是缺少了什麼.

沒有以前的常出國.出國只是工程.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每年會放假去花蓮.度個未婚蜜月.

很想讓自己再度進去.我能放鬆的那個家...無塵居.卻總是找部到機會.

很想找個伴.讓自己出門的時候.有一雙溫如的手可以牽

很想找個伴.讓自己心煩的時候.有一個人能夠讓我訴苦

很想找個伴.讓自己想哭的時候.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抱抱

總是這麼的想.但是卻是那樣遙遠.................................................

沒事.沒事...發洩一下..也是好事..心情好多了.. @onion9@
無塵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10-04-14, 09:33
來自: 無塵居

Re: 壓力

文章純潔 » 2010-09-01, 18:22

哈~對嘛!瞧你笑得多開心..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ˋ從什麼時候規定[男兒有淚不輕彈]這樣一個歪理ˋ男人也是人呀!我都鼓勵我兒子想哭就給它好好的哭ˋ不必怕別人笑ˋ強忍情緒不哭的男人是呆子.傻瓜ˋ只要是人(就算是動.植物)都會有喜怒哀樂ˋ強忍情緒算什麼男子漢!
高處不勝寒ˋ人老怕孤單ˋ海天看似相連ˋ還是分開的呀!獨處`其實也沒什麼不好ˋ壞的是有時真的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可是.沒有.....
人生如意事有八九ˋ少思一二不如意...多欣賞不完美的完美(這個你很懂得的ˋ你是個很有智慧的人)思念當然也是想美好的就好了ˋ還會越想越美好喔....因為[愛]比[恨]更長~
我也來哈哈笑好了ˋ因為我壓力也很大....我早就愈哭無淚囉.... @onion9@
純潔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10-08-24, 12:50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