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說謊的爸爸(部落格文章)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轉寄.說謊的爸爸(部落格文章)

文章紫色薔薇 » 2010-02-23, 11:36

我的爸爸在八年因為外遇事件不斷,加上對我媽家暴使的我媽傷痕纍纍的與我爸離婚。
接下來爸爸更在五年前因為跟她好朋友的老婆做出不可告人的事,(因為我爸的因素也導致他們離婚了)後來更在外租屋同居。導致沒能力養我跟弟弟而把監護權給我媽。


這五年來沒拿過一次錢過給我媽,來看我跟弟弟的次數更是不到雙手的次數。很常都是我媽帶我跟弟弟回去看奶奶。這樣的父親還讓他同居人每每對我媽做出很多傷害的事。讓我媽媽生活在痛苦與不堪之間。而我母親都選擇在淚水決堤後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去年他可能良心發現,在我屢次去做心理諮商時,告訴我會跟他好友的老婆分開,這半年來,讓我真的以為他想做好爸爸的角色。也經常出現在我媽身邊,讓我們以為他真的想悔改,並做好父親的角色。起先我們也會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反覆詢問他跟對方是否真的分手等等,而他都是信誓旦旦說分開且沒交集了等話語。


昨日是我爸的農曆生日(初三)原本是要跟我爸一個驚喜。所以我們回去鄉下找他。沒想到他以加班太晚為由。跟奶奶說說要睡上班地點。媽媽因為之前有婚姻關係時被爸爸騙太多次了,且感覺爸爸又在月初領錢怎都還在喊沒錢,而心生不祥之感。在心情忐忑之下,終於還是被我媽發現,他仍然是到他與同居人租屋地點過夜。


在那當下,我媽媽只回答我說。她連淚水都沒了。讓我心痛萬分。這樣的爸爸,我已不知道怎與他溝通與談話。連與他交集我都嫌骯髒了。
而我爸爸更大聲責怪我母親,說她是故意繞去找的,而仍不知自己說了一個多傷人的謊。


我爸是在雲林縣政府跟縣長開車的司機。(他姓鄭54年次)他跟她同居人(姓李53年次)映像中是餐飲上班,租屋處是在雲林的虎尾鎮德興路165巷內的大樓同居。


我不知道這個社會能給我什麼幫助跟正義,但我真心希望能藉由這個文章。能給我一些共鳴。真的為了一份情慾。可以傷害這麼許多人嗎?
為了自己的私情私愛,而造成兩個家庭的破脆,更因為那個造成的傷害之後,用更多謊言來掩飾的虛偽臉孔。


今天我敢說出來,我已不在乎別人所給我的眼光如何了。對方跟我父親都可以不顧及我的感受,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我。那身為單親的我及小六的弟弟是否也可以為自己跟我可憐母親說些話,在我母親與我生活的點滴中,我早已被我父親的所作所為,一再欺騙到不知道世間有沒有所謂正義,但我希望能有良知。


我不是要這各良知去給我爸造成不悅,或是去點醒他等等,而是這是真象。我只是要說給很多隱藏在世界下很多的黑暗面的故事。那個不為人知的人性悲哀,而這個悲哀帶給我多大的痛苦跟傷害。希望大家多加注意這個文.給我一些力量。知道世上是有正義的。
; 感恩~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Re: 轉寄.說謊的爸爸(部落格文章)

文章紫色薔薇 » 2010-02-23, 11:39

@onion14@ @onion14@ @onion14@

想哭卻哭不出來.可能就是這樣吧

身為父母.卻帶給孩子怎樣的難堪與痛苦.

@onion22@ @onion22@ @onion22@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Re: 轉寄.說謊的爸爸(部落格文章)

文章紫色薔薇 » 2010-02-28, 10:21

@onion2@

哀.........

太善良.也是罪過嗎.

@onion22@

只是看到還是想哭.

只希望這個文章的主人.能快樂點 @onion24@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