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都有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什麼人都有

文章晴天胡桃 » 2010-01-09, 16:51

聊天室有著各式各樣的人,什麼樣的生活背景也都應有盡有,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也都並存,基本上聊天室的人都很友善。

只要有話題也都很好聊天,只要不違背聊天室的守則也都可以盡情自在的哈啦打屁。

不過我倒是很怕遇到那種聊著聊著火氣突然上來,整個情緒的感覺就像很憤慨,然後整個就是尷尬,而且還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你說『都是我在說,又沒人看過ˋ沒人知道我,我說的就算嗎?不會唷!』

老實說整個就是感覺很詭異,怎麼開玩笑會變成了暗帶玄機呢?

我是不知道我跟他認不認識,我也不想去追根究底為何會這樣說,可是我自認為我說話還挺保留,做事也算有分寸。

我一向不會自認為我說了就算,別人要怎麼樣認為,我也管不著,有事情其實大可以打開天窗說亮話的。

我對!我自然會堅持,我錯!我自然就會道歉,我不會硬凹,我沒有錯也別想栽在我的頭上。

補充:
既然你在聊天室挑起這句話了,那麼我就想說清楚講明白。我不知道你是誰,對我有什麼不滿大可打開天窗說亮話,這一陣子老是都會聽到這些莫名其妙的話,我已經聽到很煩了。

從去年卡到陰直到一併跟著跨年來到了今年,依然還是處在卡到陰的狀態,我就覺得很悶。

"沒人看過我ˋ沒人知道我"這句話並不成立。
去年透過節目認識的朋友,就知道我的本名ˋ即時通以及我的部落格,同時也都有看過我的照片;其中一個還知道我家的地址。

所以這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是你說的就算"這一句話就更好笑了,去年我除了被悶著打之外,我還能說些什麼。

為了怕給他帶來麻煩,我也斷然決定沒在跟他連絡了,就連部落格的文章,我也前後全部刪除了兩次了。

我說過什麼,我說的全都是實話實說,不像有些人只敢躲在暗處說話刺傷別人。

如果你是他的話,你已經說話刺傷我很多次了。

我不反擊!不是我怕你;我不回應!也不是代表我默認,而是我總覺得見面三分情,不想撕破臉,也不想暗中鬥爭。

為了一個男人搞得活像文革在搞批鬥一樣,是非常可笑的行徑。

十年河東ˋ十年河西,風水是輪流轉的。
晴天胡桃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10-01-03, 19:22
來自: 彰化

Re: 什麼人都有

文章夾腳舊拖鞋 » 2010-01-09, 20:43

誰阿?你說!
竟敢破壞我咖啡的善良風氣!!
不要客氣!
造成你的困擾就是造成我老夾的困擾!!
你該不會說:就是你老夾!
呵呵!我相信你是不會計較瘋瘋癲癲的老夾吧!
其實到哪裡都是人生百態~~
或許是無意的一句話卻造成世界大戰!
但就像你說的~~
只要不違背聊天室的規矩都可以暢所欲言~~
但是你剛剛所說的有點像是有挑釁的語氣!!
我倒是覺得你是相當有EQ的人~~
懂得規避衝突!!
至少~~你是懂得伸縮的人~~
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就讓老夾來收拾你吧!
頭像
夾腳舊拖鞋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4-30, 20:12

Re: 什麼人都有

文章晴天胡桃 » 2010-01-10, 10:21

夾腳舊拖鞋 寫:但是你剛剛所說的有點像是有挑釁的語氣!!
我倒是覺得你是相當有EQ的人~~
懂得規避衝突!!
至少~~你是懂得伸縮的人~~


你現在才知道啊!也不算晚!
年紀越來越大就會懂得規避衝突了,最起碼也過了帶著鋼盔往前衝跟人硬碰硬的年紀了。

我是不知道他是誰,問了也不明說,那就算了,反正小人是無處不在的。
我只是在猜該不會冤家路窄連在聊天室都會剛好注死碰到,管他的,反正也沒在怕啦。
晴天胡桃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10-01-03, 19:22
來自: 彰化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