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鬼迷心竅

文章菲兒 » 2009-10-12, 01:20

雖然說,人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即使是幹了再怎麼見不得人的醜事、傻事、蠢事、王八事,也都不該把責任推給鬼,畢竟,我們是自己的主人,任何事都是自己的選擇。可是,在下的人生中,就發生過那麼一次,事後回想起來,連自己都覺得當時一定是被鬼迷了心竅才會做出這種事,讓人一輩子,都不願再想起。
話說,那是幾年前了吧,剛好是農曆七月的某個晚上(你看!我就說一定有鬼吧!),那時,男人在交往幾個月後,不改偷吃本性的開始劈腿,本來還只是偷偷摸摸暗渡陳倉的不定時搞失蹤,可是,就在被發現之後,男人反而光明正大了起來。
我想,男人八成就是吃定了兩個女人的不甘心不放手,於是,在拉扯了一段時間後,我那原本充滿美好期待和幻想的戀情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一段詭異的三角關係。

而那個鬼迷心竅的晚上,在跟男人結束了一通極盡難聽言詞的爭吵電話之後,一口氣喝光了整瓶紅酒,帶著沒開的另外一瓶,搖搖晃晃的搭著電梯跑到住家17層的頂樓吹風,邊哭邊咒罵著男人的沒良心,又把另一瓶紅酒也喝光。
然後,不知怎麼的,把手上的空酒瓶往牆角摔去之後,就把碎玻璃一次又一次的往自己的手上砸。
可能是兩瓶紅酒的酒精發揮了效力,看著地上、身上的一灘灘血跡,一點也感覺不到痛,只覺得,眼前的自己好滑稽。
就在那個當下,接到好友K打來的電話,也不記得跟她說了些什麼,只記得不曉得過了多久,竟然看到我爹娘出現在我眼前,然後我就躺在我們家的客廳沙發上了,我姊姊拿著毛巾包著我的手不停的哭,而我,除了「對不起」,什麼也說不出來。

事後,K跟我說,當時的我只是很沒邏輯的跟她說了「哇,這邊風好大喔」,然後就把電話掛了,之後她打了幾通電話給我都沒有接,她擔心得不得了,也不知道我在哪裡,只好瘋狂的一直打我房間的電話,打到我娘終於忍不住去接了,才心急如焚的跟我爹四處尋找,最後才在頂樓發現醉的亂七八糟又滿身是血的我。

後來聽說我爹事後還跑去頂樓把地上的血跡和一地碎玻璃拍照存證(留念?),並且去把地板給清洗乾淨了,然後在男人打電話來時,口氣兇狠的對著電話另一頭破口大罵,告訴他「我女兒沒事你就沒事,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現在想起,仍然覺得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才幹下這種蠢事,畢竟,那種鬧自殺結果死不了還被送去掛急診在我看來真的是件很丟臉的事(所以我當時即使醉到神智不清了卻也還是堅持我不要去醫院)。
而即使我不願再想起這件荒唐的事,卻怎麼也忘不了,當時爹娘焦急的模樣和我那堅強的姊姊的淚眼。

所以說,人哪,要好好珍惜生命,雖然說,活著,有時真的比死了更難,可是,也正因為如此,才更顯得生命的珍貴,畢竟,只要活著,就永遠都還有希望。
菲兒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9-04-14, 07:47

Re: 鬼迷心竅

文章紫色薔薇 » 2009-10-20, 09:46

恩(嘆)

人生阿~活著就好..........................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