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把生活的心情點滴,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通通寫在這裡,讓你我分享您的心情。

我想你....

文章阿桑 » 2009-04-13, 11:38

思念你的心為何如此濃的化不開,討厭自己四處搜尋相似的背影,相似的五官。
害怕這顆寂寞的心會誤入歧途,糊裡糊塗又跌入別人溫柔的漩渦。
雖然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但疲憊的內心卻渴望一個可依靠的避風港。
真的想守著你,等著你,然而盼的、望的,到頭來是否會成空?!
又恐懼它的真實,只能任由自己沒頭沒腦的枯候遙遙無期的你回來。
很傻的,我也知道,可是,真的一直到現在仍不肯相信,你對我難道並無一絲一毫的依戀,
相信你對我的一切關心、呵護都是出自內心的,可是一直無解的也是為何可以走得如此瀟灑,如此無情。
恨自己為何還又回頭沉溺於這段回憶,這段感情。然而,卻偏偏無法克制的瘋狂想著你的所有一切。
真的好希望你會回來,後悔自己為何話說的太絕。如果你肯回頭,我也不願你為這樣的我受苦,可是,我並非聖人呀!
心中仍是渴望能破鏡重圓,只是,那未來的路又會如何,我真的不敢去做猜測。說這是鴕鳥心態吧!
明知不可以有這樣的奢望,因我已非年少無知,該知後果。
真的矛盾...有誰能為我指點迷津嗎?
『 難 』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容易了解難
了解容易互動難 互動容易開口難
*人與人相處 ︰ 最重要的是了解 ﹗最可貴的是諒解 ﹗最悲哀的是誤解 ﹗
阿桑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9-04-07, 13:28
來自: 咖啡戀語坊

回到 心情手札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