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 8 點 當個網戀達人

愛情傳說,此刻開始,浪漫相隨,把愛情的文字深深烙印在這裡,學習一輩子都要學的愛情。

掌握 8 點 當個網戀達人

文章尾巴甩甩~* » 2012-08-26, 10:12

轉自 PChome>科技新聞>中時電子報
2005-01-12 02:07/楊曼芬

網路戀情危機四伏,有膽網路交友,就必須訓練自己成為達人。

網友性侵害的案件,幾乎每周一起,是男網友太壞還是女網友太笨?受害的女生,無法記取他人前車之鑑,傻呼呼地毫無戒心,和網路戀人相約見面後,不是被灌醉強暴,就是被騙失身,在過濾篩選網友時,幾乎不用大腦,等到悲劇發生才痛不欲生,可惜為時已晚。
網路交友,絕不可掉以輕心,網路的弔詭之處更不可不知。

網路無遠弗屆,彈指之間世界就在眼前,各式各樣的寂寞男女,在網路邂逅,真心尋找伴侶的大有人在,利用網路交友騙財騙色的也不在少數。

網路的虛幻本質輕易地可以將醜男變帥哥,醜女變美女,小孩變大人,壞人變好人,將存心不良的網路狼人,變成樣板痴心男。

有人交談時安分守己,現身時人模人樣,和網路傳輸的印象一樣良好,等下藥強暴、灌醉強暴、威脅強暴時才露出猙獰面目;有人是花言巧語的網戀騙子,愛上了才知所愛非人,卻無法自拔,於是無比荒謬的情節陸續發生:心甘情願地為網路情人逃家、販毒,或成為詐騙集團的一員,一起作姦犯科……。

朋友小柳愛上了一個網友,來無蹤去無影,不留公司和家裡電話,說是為了保有隱私權,只能等著他找她,如此這般過了半年,最後才發現,對方是個超級大劈腿,網路女友多達五、六人,供他隨時調劑身心,小柳這才死心。

在虛擬世界裡尋找愛情,猶如大海撈針全靠運氣,風險自負,面對一個來路不明底細不清的陌生網友,步步為營只為保護自己,否則不啻玩火自焚。

放眼真實世界,看得到摸得到的戀人,實在安全可靠多了。

網戀達人自保術

1、慎選交友網站,有品牌口碑,採高標準會員制的優先。
2、事先表達意願,不搞一夜情,只想純交友,無誠勿試。
3、驗證對方提供的學經歷及家世背景,慎選職業正當無前科者。
4、初期見面時,絕不可單獨行動,還必須事先告知朋友家人。
5、約在光天化日下見面,不在暗夜私密空間裡飲酒作樂,甚至喝醉。
6、只喝當場開的易開罐飲料,絕不讓飲料離開視線,讓對方無機可乘。
7、言談正經,不可輕挑,讓人以為你就是可以上,或是你也想要一夜情。
8、吃飯、唱歌各付各的,如果對方找來好幾個男生,立即走人。

頭像
尾巴甩甩~*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9-03-22, 14:26

回到 戀愛講義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