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因為愛你

愛情傳說,此刻開始,浪漫相隨,把愛情的文字深深烙印在這裡,學習一輩子都要學的愛情。

咬,因為愛你

文章小倢 » 2010-10-19, 11:06

有不少女生,無法抗拒一種肉。
這肉,既不是雞鴨魚豬牛,也不需油鹽醋來調味。

我說的,是男友的肉。

哈,先別緊張,我指的可不是「烹夫」之類的駭人新聞。
真能痛下毒手,揮刀動鏟弄鍋,把男人料理成一桌人肉大餐的辣手女人,人間稀罕,恐怖片裡倒還常見一點。

不過,信不信由你。
世界上,愛咬男朋友的女生,還真不少哩。

咬哪?
咬胳膊、咬脖子、咬肩膀、咬大腿、咬耳朵、咬肚子、咬手指、咬臉頰……哪裡看起來順眼美味,就往哪裡咬。

怎麼咬?
小口輕輕地咬,也行;大口重重的啃,也有。
依「逞兇」力道的不同,女人會在心愛的男人身上,留下各種「到此一咬」的痕跡。

客氣點、溫和些的,只會在對方身上留下一抹淡淡紅痕。不消半個小時,就會褪到不留一點痕跡。
玩真的、放肆些的,不僅會在「受害部位」留下兩排連齒牙數量都印得清清楚楚的咬痕,有時,甚至還會咬出青紫帶黑的瘀傷。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則留言。
有一個女生,語帶甜蜜,又有點兒不好意思地對所有女性同胞發問。
她說:

我有個怪癖。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喜歡咬我男朋友。
每當兩人私下相處,看到他厚實的肩膀、手臂,我心裡就會有一種「好想咬下去」的衝動。
當然,我也不至於真的把他咬到流血或瘀青,只是力道也不輕就是了。男朋友每次都痛得哇哇大叫,但也從來不會因為被咬而跟我翻臉。
我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喜歡咬男朋友呢?

看完這篇留言,我差點要高舉拳頭,高分貝的喊出一聲:「又!」

有有有!當然有!
「咬」不孤,必有鄰!真巧,我也曾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咬人女友」。

有一次,看到情人線條漂亮的寬肩膀,我情不自禁地張開嘴,露出兩排利齒――
喀!一口咬下,暢快無比。

「幹嘛阿妳!?」
對方受疼,身子一震,驚訝又好笑的瞪著我,我卻覺得那表情可愛極了。
之後,我便咬上了癮。有時兩人一塊看電視,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嘎嘎嘎來個一兩口;有時兩人搔癢互逗,玩到瘋了,我也會哇地一聲撲過去,張開血盆大口,往他身上啃去。

情人耐性極好,總是任由我咬。
有一次,我咬到興起,一時控制不住力道,衝破了他的耐痛底線。只見他緊握拳頭,蹙眉閉眼,臉上一陣隱忍。
那一陣疼過去了,他鬆手睜眼,依然捨不得罵我,只帶慍的說了一句:「真的很痛。」

這一次的「失口」,讓我頗感歉疚。
之後,我便收斂齒牙,不再動口咬人了。

不過,喊又的不只我一個。
這篇「咬人自白文」的下面,黏著一串回應。有不少女生接著舉手坦承:她們也愛咬男朋友。
說起自己的咬人癖好,她們的口吻也一樣甜滋滋、羞答答。

原來,這咬,意味的不只是「輕度施虐」而產生的小小快感。
而是,一種甜蜜的儀式。

我不是誰都咬,除了最心愛的你。
除了我,也沒有其他人,能恣意在你身上留下咬後的痕、疼後的淤。


一咬,便宣示了不容介入的互屬關係。
於是這咬,雖然疼,卻也帶著更濃郁的,甜。

有趣的是,愛咬情人的,以女生居多。
對某些女生來說,咬,無疑是一種證明。

開口一咬,唉呀疼的!
明明自己就是在耍性胡鬧,對方卻送上疼愛的注視,還有最高額度的放肆允准。

每次一咬,就收到包容。
而這包容,代表的如果不是愛,又會是什麼呢?


咬你,因為愛你。
咬你,因為渴望被你所愛。


女人的咬,深意十足。
小倢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10-05-26, 12:08
來自: 媽媽的肚子..

回到 戀愛講義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