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於上海國際車展推出Audi Q7改款車型

國產車、進口車、休旅車、貨車等等各種新車發表資訊,想買新車的網友別錯過唷!

Audi於上海國際車展推出Audi Q7改款車型

文章路a » 2009-04-30, 21:29

成功結合運動化設計元素與高度使用彈性,應用著所有來自四環Audi的當代豪華科技,問世三年的Audi Q7已成為全球LSUV市場中最受矚目的頂級車款,不但能同時提供車主在On-Road與Off-Road方面的卓越駕駛樂趣,也是一款足以滿足休閒、工作全方位需求的頂級LSUV。在2009年上海國際車展上,Audi原廠再度推出更優雅、更符合家族化車型風格的小改款Audi Q7;也為其導入更省油、更為潔淨的柴油動力科技(TDI Clean Diesel),以全新視覺風貌和動力科技提升來延續Audi Q7在LSUV市場中的領先優勢。
圖檔
在車頭部位,小改款Q7依舊採用著家族特徵的單體式盾形水箱罩,但予以更新設計,採用垂直的晶亮鍍鉻飾條,與橫向的黑色水箱柵格形成強烈對比,此外保桿也經重新設計外型,保桿下緣依車色而有對比黑色或灰色塗裝的不同分別。而在全新設計的整合式車底護板方面,小改款Audi Q7則運用肋條狀造型來添加堅實的越野風格。
Audi針對小改款Audi Q7也推出全新的主動式轉向頭燈組設計,結合遠、近燈功能,並同時整合了特別設計的高速公路燈及轉向照明燈功能,再加上環繞著頭燈組、呈U字形的極線 LED識別燈,為小改款Audi Q7帶來時尚化的科技美感。而在兩側大型前進氣口上方直線排列的方向燈組,則再度展現Audi爐火純青的LED設計手法,兼具視覺美感和更高辨識性。
Audi Q7在車側方面具體表現出經典動感的車身線條,運用弧形化車頂曲線與側面車窗構築出有若Coupe車款的輪廓。車尾方面,小改款Audi Q7在後保桿部位採用雙色塗裝的方式,尾門則結合D柱的S形洗鍊造型,更加上牌照框面積加大的全新設計特徵,創造出更為動感立體的車尾風格。基於降低車身重量的緣故,Audi Q7在尾門、引擎蓋和葉子板皆是採用鋁合金材質。為了呼應與車頭一致化的LED家族識別特徵,小改款Audi Q7這回亦同步更新尾燈組設計樣式,以更為醒目耀眼的LED燈組排列方式,令Audi Q7車尾更顯洗鍊風味。

在Audi Q7車系的動力單元配置上,共計有兩款汽油與四款柴油所組成的完整動力陣容,皆由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和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來完美傳遞及分配動力輸出。其中領軍的Audi Q7旗艦車款是搭載6.0升V12 TDI柴油引擎的Audi Q7 V12 TDI,可輸出500 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達到102 kgm的狂暴境界,0-100 km/h加速只須要5.5秒,為當今世上最強悍的柴油動力LSUV。
另外3.0 TDI引擎可輸出240 hp / 4000-4400 rpm的最大馬力與56.1 kgm / 2000-2500rpm的最大扭力,平均油耗成績為9.1公升/ 100 km。另外原廠也提供選配的3.0 TDI(Clean Diesel)潔淨柴油動力車型,每100 km的油耗表現可較一般的3.0 TDI還要少0.2公升,平均油耗成績為8.9公升 / 100 km。採用最新共軌式燃油噴射系統的Audi Q7 3.0 TDI(Clean Diesel),可達到2,000bar的噴油壓力,採用新式燃燒式感應器和高效能的廢氣再循環系統,以及運用DeNOx除氮氧化物觸媒轉化器,並在排氣過程中運用添加劑來將氮氧化物分離成無害的氮與水。使得Audi Q7 3.0 TDI(Clean Diesel)可以符合標準嚴苛的美國LEV Ⅱ Bin 5和歐洲要在2014年才公佈的Euro 6環保法規。
在Audi Q7 4.2 TDI車型上,不但最大馬力從326 hp提升到340 hp,燃油效率也獲得大幅提升,從11.1 公升 / 100 km降低到9.9 公升 / 100 km;並可於1750-3000 rpm的轉速區間維持最大扭力峰值77.5 kgm。此外,Audi亦同時推出3.6 FSI V6(280hp)及4.2 FSI V8(350hp)兩款汽油引擎的Audi Q7車型,以更高性能和更具燃油效率的最新動力陣容,滿足舉世LSUV客層對強悍動力的需求,再度引領全球LSUV市場的風尚及潮流。
路a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4-24, 22:54

回到 車訊情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