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旅館會員卡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Card

不可不看、不可不注意的旅遊須知,讓您玩的安心玩的盡興。

國際青年旅館會員卡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Card

文章路a » 2009-04-30, 00:22

國際青年旅館是個跨國際的住宿聯盟,是自助旅行者尋找便宜住宿和結識外國旅行者的最佳處所,專門提供清潔又經濟的旅館給世界各國的旅行者,價位低是其優點之一,距離市區也許較遠則是缺點之一。

儘管如此,每年還是吸引了無可計數的旅行者投宿在青年旅館之中。和觀光級的大飯店相比,豪華的程度自然不及,不過在舒適度與親切度,則有明顯的差距,青年旅館內強調凡事自己張羅,自己打理,剛抵達的旅者可從尋找青年旅館的過程之中學習自助旅行。

大部份的國際青年旅館內實施男女分房,有的則可容納整個家庭的來訪;部份地區的旅館則限26歲以下的旅者入住,各個地方的限制均不相同,可以在出發前廣泛的搜集資料。

投宿在國際青年旅館必須先辦理一張國際青年旅館會員卡 ,否則無法享受會員價。會員證可在各地的國際青年旅館櫃檯辦理,亦可在出發前到本協會辦理!

辦理國際青年旅館會員證所須的資料:

請先填妥申請表格。

1吋相片1張。

護照影本或正確的英文名字。

工本費:新台幣:600元(2006年起已調整)

效期:一年(自辦理的當天算起)。

辦理時間:凡在本協會開放時間均可辦理,約莫五分鐘即可。
路a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4-24, 22:54

回到 旅遊須知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