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當歸民宿

台灣北中南東,各地旅遊景點、餐飲資訊、飯店訂房、租車、行程機票、住宿券等。

嘉義當歸民宿

文章紫色薔薇 » 2010-08-17, 09:49

嘉義當歸民宿.當歸民宿地址:嘉義市番路鄉公田村龍頭18-4號
電話: (05) 2586680

沿著阿里山公路行駛,此行的目的地不是遊客如織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也不是人聲鼎沸的奮起湖一帶,在主人洪先生的引導下,我們來到位於海拔1,230公尺高的當歸民宿。

座落於山凹間的當歸民宿,附近是一整片的茶園與水耕菜園,山中不時飄來的雲霧,讓整座建築物特別凸出,那幽靜閒然之貌,宛如世外桃源。家住高雄的洪先生,其父親在十多年前購得目前位於龍頭的這塊土地,熱情好客的一家人,為了提供來訪客人宿泊服務,當歸民宿由此而生,然而多年前早已擁有合法民宿執照的當歸民宿,在主人的精心規劃下,又有了嶄新風貌。

主人洪崇洧先生雖才年約四十,卻早已在高雄餐飲業界打響名號,熱愛藝術及熟讀日本歷史、日本古典文學的他,歷經三年的籌備與建設,終於完成心中長久的夢想,在舊館旁邊親手打造另一棟融合日本寺廟建築元素的新館,並取名「聚樂第」-聚集歡樂及安樂之宅第。在這座擁有玻璃外觀的新館裡,清晨的陽光多面向地灑進館內;下午時分經由透明門窗遠眺嘉南平原風光,欣賞夕陽日落與雲海;入夜後在無光害的環境,俯瞰山下的嘉義燈光夜景,或是抬頭仰望滿天星空…,這裡的一日變化,總讓人驚呼連連。

新館聚樂弟共有若紫(印尼峇里島風)、夕霧(時尚紐約混搭地中海風)、夕顏(日本古民宅)、松風(現代簡約中國風)、初音(伊斯蘭風)、朝顏(後現代台灣鄉土風)、薄雲(泰式南洋風)等七間風格迥異、各具特色的房間,房間名稱取自日本文學《源氏物語》,連房間鑰匙都以其符號作為設計,極具創意巧思。館內大廳或房內設備裝飾多是主人由印尼巴里島或中國大陸購得,一樓偌大的公共空間是主人的堅持,只為了讓客人除住宿外,還能享受更舒適悠閒的環境。

「阿里山不是只有遊樂區、奮起湖,還有好多值得深入探訪的秘境!」,誠如洪先生所言,這裡最適合想放慢腳步、嚮往心靈之旅的你!



@onion14@ @onion14@ @onion14@ 這是我這次帶班上老師去玩所住的地方.隨說ㄔ不是很理想.但住的地點真的不錯.清晨5.00我還爬起來去看星星.很美真的
紫色薔薇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9-04-20, 13:11

回到 台灣旅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