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新竹玻璃藝術節

台灣北中南東,各地旅遊景點、餐飲資訊、飯店訂房、租車、行程機票、住宿券等。

[遊記]新竹玻璃藝術節

文章天空很藍 » 2010-03-08, 12:24

2008.02.16新竹玻璃藝術節

7.新竹東區-玻璃藝術節

新竹玻璃藝術節,主要展場在玻璃博物館,從新竹火車站的後面,開始走約有15分鐘的路程,玻璃博物館附近有,新竹動物園,跟新竹夜市,玻璃博物館裡,分三各館,美人魚館,玻璃行銷館,玻璃工藝博物館。

走進玻璃藝術館「國內名家邀請展」、「國際玻璃藝術展」、「鼠-戊子年玻璃生肖展」、先看起玻璃的藝術跟無法像陶瓷展現出一種神韻,無法像木雕展現出一種傳神,但是玻璃能展現出一點流線的美,還有在燈光折射,可惜的很我看不到它展現的特色,大多數的作品,都沒有展現這樣低特色,還有無法拍照,這也是比較可惜的地方,還要有一個比較震撼力的作品.像是跟人一樣大的美人魚玻璃藝術,還有一些趣味了東西,這樣更好。

不過他周邊有動物園還有夜市可以吃東西,還有再走20分鐘的城隍廟口,人家說新竹的三大名產,玻璃,貢丸,米粉就這樣一天跑完。
天空很藍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9-12-17, 16:21

回到 台灣旅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