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家水凝膠觀光工廠

台灣北中南東,各地旅遊景點、餐飲資訊、飯店訂房、租車、行程機票、住宿券等。

全國首家水凝膠觀光工廠

文章獅子貓貓 » 2014-10-13, 19:56

虹泰水凝膠世界是由虹泰公司成立,該公司在台南設廠研發生產醫療器材,2012年整合輔導以節能減碳與環保素材規劃理念建置「虹泰水凝膠世界」觀光工廠,館內展示傳達正確的醫學保健常識。

廠內分為水凝膠知識館與戶外水凝膠公仔花園,水凝膠知識館內有芳香館、健康館以及製程參觀等七大館區。芳香館可看到水凝膠所製作成的可愛造型公仔,主要成分為天然香精與水凝膠所組成,水凝膠可被微生物分解,可說是最環保的芳香劑,並有12種造型可供旅客挑選。

戶外花園有各式各樣民間傳奇人物造型水凝膠公仔以及水凝膠水耕溫室供賞,遊客更可DIY製模,挑選喜愛的造型與香精親手打造自己的芳香公仔。
頭像
獅子貓貓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14-05-20, 11:40
來自: 浪漫情懷、隨風輕舞、月下老人、瘋都鬼城、戀愛大學、心夢物語、風月傳說、上班一族、星願談心、咖啡戀語、悸動真情

回到 台灣旅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